麗莎.維拉斯維奎絲(Lizzie Velasquez) 


零脂肪女孩 - 麗莎.維拉斯維奎絲(Lizzie Velasquez) 

美罕病女遭說醜 網友讚勇敢面對生命

新聞圖片
圖: 麗莎.維拉斯維奎絲(Lizzie Velasquez)

美國1名23歲的女子韋拉斯奎斯(Lizzie Velasquez),天生身體就沒有脂肪,平時受盡歧視,但她不畏外人眼光、勇敢面對生命。(圖 /ABC新聞網)

美國1名23歲的女子韋拉斯奎斯(Lizzie Velasquez),天生身體就沒有脂肪,以致長相不討喜,甚至遭網友批評為最醜女人,平時受盡歧視;但她不畏外人眼光,勇敢面對生命,也接受媒體訪問、大方分享人生觀,甚至鼓勵民眾,網友見此消息後多稱,十分敬佩。

 1位網友表示:「當我第1眼見到你後,我就告訴我自己、和女兒說,你真的很漂亮,不論是內在或是外在。」也有網友說:「美麗來自不同的角度,謝謝你提醒我們謙卑以及優雅的重要性。」他也說,我很欣賞你。網友們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示支持與鼓勵,並表示「以她的勇氣為傲」。

 據美國ABC新聞網(ABC News)報導指出,韋拉斯奎斯來自美國德州,她從小身體就沒有脂肪組織,受訪時,她開放地表示:「我的胃太小了,沒辦法1次吃很多東西。」她也指出: 「幾乎每30分鐘就要進食1次,這樣做是為了維持我的體力。」雖然少量多餐,但她的體重卻依然只有58磅(約26.3公斤)。

 此外,她也表示,就算醫生找到1種神奇的藥丸、能讓她接受手術並成功恢復正常體重,她也堅持不想變動,她說:「我所面對的所有掙扎,才能造就出今天的 我。」現在的她變得有自信,更寫書分享如何做個與眾不同的人、如何面對欺凌和否定;她第2本著作《做自己,真美麗》(Be Beautiful, Be You)即將上市。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95497&type=%E5%9C%8B%E9%9A%9B              


圖: 麗莎.維拉斯維奎絲(Lizzie Velasquez)


穿洋娃娃衣、一天吃60餐  世界最醜的女人勇敢面對生命

她在街上被人嘲笑,在網路上被叫做「世界上最醜的女人」。但她卻能樂觀生活,勇敢面對生命!這個天生患有罕見疾病的女子叫做麗莎.維拉斯維奎絲(Lizzie Velasquez)。

她天生就沒有脂肪,即使每天吃60頓飯,體重也只有26公斤左右。住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的維拉斯維奎絲,今年只有23歲,但因患病令她看來又乾又癟,加上一眼失明、一眼弱視,令她備受歧視。

在小時候,母親不得不為她買一些洋娃娃,然後給她穿洋娃娃的衣服,因為普通小孩的衣服對她來說太大了。

經過多年的自卑和懷疑,維拉斯維奎絲說她現在已經能夠無視那些傷人的點評,並且認為別人說得對。

維拉斯維奎說,她已經知道,躲在網路世界罵她的人「只是躲在電腦螢幕後面的膽小鬼而已」,如果他們真的很自豪,為什麼不展示一下自己的樣子呢?對大街上的異樣眼神,她開始走到對方面前,向對方贈送名片打招呼,「嗨,我是麗莎,請你不要再盯著我看了」。

她說,如果給她機會選擇,她不想成為擁有美貌的的明星,因為這樣才能讓人們認識真正的她。

維拉斯維奎出生時不到1公斤,早產了一個月。醫生告訴她的母親,孩子很難活下來。但是麗莎奇蹟般地活下來了,骨骼和內臟發育正常,只是她永遠都是那麼瘦小。 http://www.nownews.com/2012/09/15/pda-91-28545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