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 - 女帝蛇姬 林采緹

林采緹出道前清涼照 夢幻逸品 - 女帝蛇姬 林采緹

 

林采緹18歲拍清涼照 為賺零用錢下海

「女帝蛇姬」林采緹即將發行寫真卡搶攻宅男市場,但她以前拍的清涼露點照最近在論壇上瘋傳,其中不乏穿著薄紗上衣與黑色內褲的性感打扮。她說那是18歲拍的照片,純粹為了要賺零用錢。

很早就有星夢的林采緹,18歲首次接觸外拍,她一開始以為要去拍雜誌封面照,「原本說好是穿比基尼,但他們拿了一張外國模特兒的照片,要我跟著做」,不敢拒絕的她,只好硬著頭皮拍完整組照片,現在回想起來,林采緹直呼:「那時候被騙了」。


林采緹透露18歲就開始當模特兒,因為友人介紹才會接觸到外拍,她說當時只是為了賺點零用錢,沒想到卻被拍了露點照。會不會擔心爸媽知道生氣?林采緹說:「應該不會怎樣,拍都拍了。」

據悉,林采緹這組出道前的清涼照,在各大論壇與色情網站被稱之為「夢幻逸品」,不少網友在網路上求圖,甚至有人願意出錢購買,由此可知林采緹的蛇姬魅力十分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