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011秋冬最新Lockit包 

LV改造Lockit 大小碼都夯 慾女花邊教主都愛


法國精品龍頭LOUIS VUITTON(LV)的資料庫猶如百寶箱,經典包款隨便挑一個出來改造就可以成為新流行,2011秋冬Lockit被藝術總監Marc Jacobs相中成為本季主角,「慾女」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和《花邊教主》女主角蕾頓米斯特(Leighton Meester)都愛。


莎拉潔西卡派克拎著LV 2011秋冬最新Lockit包出門。

 

蕾頓米斯特偏愛漆面鱷魚皮Lockit手拿包。

於1958年問世的Lockit包,當年的功用是小型旅行袋,名稱源自袋身的小掛鎖。2011秋冬Marc Jacobs將其在材質與尺寸上大玩變化,Lockit大軍分成4個主要款式,包括:手銬鍊飾可與手腕相連的手拿包、迷你小巧的Lockit BB、傳承經典味道的手提包以及大尺寸Lockit Voyage,後者凸顯Lockit問世時的小型旅行袋功能。

霧面與光感對比

 

Lockit BB迷你雙色手提包

 

 

漆面鱷魚皮Lockit手提包綴有金鍊。


基本的Monogram帆布材質加上光面漆處理,化為全新的Monogram Fetish系列,與秋冬服裝強調光澤及霧面質感對比主調呼應。其他款式也幾乎都強調物料光澤及霧面對比,例如:Monogram FASCINATION系列鮮豔的芥末、翠綠及珠灰漆面羊皮,而霧面上繡Monogram則有含蓄霧色效果,霧面橡膠立體織錦Monogram Addiction則將質感對比發揮得淋漓盡致。珍稀材質為DEVOTION系列的漆面鱷魚皮手提袋,金色黃銅鍊充滿戀物味道。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48840/IssueID/20111019

 

 

霧面橡膠立體織錦手提Lockit。10萬元

 

 

手銬鍊飾手拿包。8萬2000元

 

 

漆皮刺繡Lockit包色彩鮮豔。15萬3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