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喬娃維琪 (Milla Jovovich)

 

女版「浴血任務」 蜜拉喬娃維琪呼聲高

 

圖: 蜜拉喬娃維琪(右)是女性版「浴血任務」的最佳女主角人選之一,合演「惡靈古堡:天譴日」的李冰冰(左)也有機會入選。
圖/索尼提供 

席維斯史塔龍、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李連杰主演的「浴血任務」續集在各國開出票房紅盤。好萊塢權威期刊「綜藝報」披露,「超時空戰警」製片尚卡爾將出資拍攝女性版的「浴血任務」,在「惡靈古堡」系列對抗殭屍大軍的蜜拉喬娃維琪呼聲最高,在系列第5集「天譴日」中跟蜜拉並肩作戰的李冰冰,也被看好。 

「綜藝報」報導,尚卡爾對於集合一票女打仔痛扁壞蛋的構想很有興趣,也正在和幾位大腕洽談。「浴血任務2」導演賽門威斯特自告奮勇掌鏡:「裘莉(古墓奇兵)、卡麥蓉狄亞(霹靂嬌娃)、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是一定要的,海倫米蘭(超危險特工)和潔米李寇蒂斯(魔鬼大帝)也都很棒。」 

「浴血任務」的賣座讓年過半百的動作片英雄找到第二春,女性版「浴血任務」如果開拍,鄔瑪舒曼(追殺比爾)、雪歌妮薇佛(異形)、琳達漢米爾頓(魔鬼終結者)、凱特貝琴薩(決戰異世界)等曾在大銀幕頻頻大開殺戒的女羅剎,將不愁沒有用武的餘地。 

如同「浴血任務」藉由李連杰開拓華人市場,女性版「浴血任務」也少不了華裔女星。楊紫瓊名氣最大,章子怡(臥虎藏龍)也不差,劉玉玲(霹靂嬌娃)已有口碑,余男(浴血任務2)和李冰冰(惡靈古堡:天譴日)算是後起之秀,都有機會獲得青睞。2012/09/06 聯合新聞網

 

蜜拉喬娃維琪 (Milla Jovovich)

蜜拉喬娃維琪 (Milla Jovovich)  正面全裸三點全露 替《惡靈古堡4》打先鋒

只能說,蜜拉喬娃維琪根本就不在意露不露這回事兒,一本雜誌打著藝術之名,要她三點全露兼露毛,她居然豪不猶豫便答應!

拜託哦,前二個禮拜她才梅開三度嫁做人婦,而且還是一個女兒的娘了,有需要這麼露嗎?其實呀〜〜蜜拉喬娃維琪才不介意咧,就像她八月底嫁給《惡靈 古堡》的導演保羅安德森(Paul Anderson),也不過是臨時起意,因為保羅住在英國的父母,突然千里迢迢要來看孫女,於是蜜拉就說啦,乾脆趁大家都在的空檔兒,結婚囉。

 


結果籌備婚禮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還是在蜜拉自己家裡舉辦的,只邀請了50名親友參加,至於20個月大的女兒艾薇(Ever),則是最佳花童,蜜拉也開宗明義說啦,歷經二次失敗婚姻,她本來就打算要有了兒女之後,才會結第三次結婚,所以這次的Timing剛剛好囉。

不過說實在話,從《第五元素》到《惡靈古堡》,蜜拉三點全露根本就不是新聞,只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即使生過小孩,蜜拉居然還是一樣纖細,腹部的肋 骨依然清晰可見,未免也太厲害了吧,她說,自己生完小孩的第四個月,就上工繼續拍動作片,完全沒有減肥和身體虛弱的問題,哇塞塞,簡直跟《惡靈古堡》裡的 艾莉絲一樣,超人ㄟ。

 
 

圖: 蜜拉喬娃維琪

此外,喜歡《惡靈古堡》系列電影的觀眾,有福囉,因為除了九月開拍的第四集《Resident Evil: Afterlife》會在2010年暑假檔上映之外,據可靠消息來源透露,接下來將會緊接著拍攝《惡靈古堡前傳》,只能說,蜜拉和老公搶奶粉錢,未免也搶 得太兇了一點吧。http://www.nownews.com/2009/09/10/504-2503618.htm

 

影片: 蜜拉喬娃維琪 (Milla Jovovich) 

 

影片: 蜜拉喬娃維琪 (Milla Jovov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