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唯楓

「大學生了沒」可樂會唱歌  綜藝咖李唯楓翻紅

李唯楓 - 剩女保鏢片尾曲<You Don’t Know>

貌似小豬的歌壇新人李唯楓,日前拍攝新歌MV<好不好>,一拿到水槍像著魔,瘋狂攻擊別人,女主角也不甘示弱射回去,拍完後笑說:「上衣一路濕到內褲。」

李唯楓造型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指他歌聲和外型都像羅志祥(小豬),連髮型師第一次和他見面,也忍不住問:「你怎麼連講話方式都和小豬那麼 像?」懷疑他故意模仿小豬,李唯楓辯解,不是刻意當『copy豬』:「我從以前就非常尊敬小豬,奉他為偶像,他工作的態度和精湛舞功都是我的目標。」


李唯楓拿水槍狂射女主角。(圖/福茂)
▲李唯楓拿水槍狂射女主角(圖)

首波主打MV<好不好>,導演黃中平安排他與女主角持水槍互射。他拿到槍猛攻擊人,工作人員也難以倖免。不過,為拍攝一個慢動作鏡頭,他必須被數支水槍狂射十幾分鐘,拍完後大呼:「從上衣一路濕到內褲。」

李唯楓坦承配唱時,投射過去一段戀情,差點落淚,「當時我們都還是學生,女友因為家人的關係,經濟突然出問題,我去健身房打工,只為替她付房租。」未料癡情依然沒好結局,上大學兩人還是分手。


李唯楓貌似小豬羅志祥。(圖/福茂)
▲李唯楓貌似小豬羅志祥(圖)

李唯楓新專輯《渴了》9月7日發行,他因演唱三立、東森華劇《剩女保鏢》片尾曲<You Don’t Know>,打開知名度。

 
明星 李唯楓 MV 好不好 小豬 羅志祥 渴了 專輯 音樂http://www.nownews.com/2012/09/04/37-2850928.htm
 
 

圖: 李唯楓(右)拍攝新歌MV,跟女主角大玩枕頭仗

 

李唯楓打工照顧女友 喊冤沒花心

歌壇新人李唯楓,拍攝新歌「好不好」MV,吊鋼絲吊到褲襠破裂,被取笑是「開襠哥」,就連手指間也因攀爬高處磨破皮流血。除了要和女主角大打枕頭仗,兩人還要拿水槍互射,女主角用水直射他眼睛,李唯楓忍不住大叫:「妳很狠耶!」

光看李唯楓外表,很多人誤以為他是花心男,但他喊冤自己可是個癡情男,高中時曾因女友家中經濟出問題,他去健身房打工賺錢,幫女友付了半年房租,沒想到上大學後,兩人還是分手。

不少網友討論,認為李唯楓歌聲和外表都有點像羅志祥,連造型師也虧他是否刻意模仿小豬,但他解釋絕沒刻意模仿。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sep/4/today-show17.htm?Slots=Show

「大學生了沒」可樂會唱歌  綜藝咖李唯楓翻紅

偶像劇《剩女保鏢》熱播片尾曲引起網路熱烈詢問,網友不斷問:「請問剩女保鏢的片尾曲是誰唱的?」短短1分30秒的片尾曲片段也被不斷轉載,總點閱率狂破70萬大關,演唱者「可樂」李唯楓也因此被視為今年下半年度重量級新人。

李唯楓出身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外型俊俏、身高184公分的他,當時在節目上說笑話功力一流,連男來賓「大腫愛」都被他電到,網友得知他就是片尾曲演唱者,紛紛表驚訝:「可樂也會唱歌?」《You Don’t Know》1分30秒版本的片尾曲目前在Youtube總點閱率更超過70萬。

李唯楓入行得早,16歲時報考華岡藝校,演唱陶喆的《找自己》,經紀公司老闆正好是評審,慧眼相中他的歌喉,立即決定與他簽約開始培訓。簽約不滿1年就有唱片公司主動洽談,但看似順遂的星途,卻意外有了轉折。當時他滿心以為即將發片,結果最後推出專輯的計畫卻腰斬,他無奈表示:「我至今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但我想,當時的我的確還沒有準備好。」他耐心等待,把上節目當成鍛鍊,蟄伏8年,終於在今年大放異彩。

從綜藝咖搖身變為《You Don’t Know》的深情型男,李唯楓坦言不大習慣,日前到一家常去的麵店吃午餐,一進店門竟被一位上班族打扮的中年男子認出,對方吃麵時抬起頭看到他,戲劇化地用筷子指著他說:「你,不就是李唯楓嗎?!」他當時剛健身完、拿下安全帽髮型凌亂,模樣有些狼狽,竟還被認出,自覺很糗。ETtoday2012年8月17日

 

李唯楓 「You don't k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