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佳芳Kelly

大橋國小英語代理教師 孫佳芳Kelly

 

 

自虧「像A片」 小學女師po露奶照
自問自答「想要」 事發火速辭職

大橋國小代理教師Kelly把清涼照(圖)放上部落格,她在網誌自問自答,言詞露骨,還自稱「被說像A片裡面的老師」。

中小學上周四開學,《壹週刊》昨驚爆北巿大橋國小新聘的英語代理教師Kelly,竟在部落格po手遮兩點上空照,網誌內容也不乏挑逗對話,事件引發教育單位關切,Kelly昨火速關閉相簿,並向大橋國小提出辭呈獲准。該校學生、家長說,老師太暴露不太好,但也有家長認為這是私事,不影響學生就好。

昨出刊的《壹週刊》報導,三十三歲Kelly(本名孫佳芳)上周四才到大橋國小任英語代理教師,卻有家長投訴指Kelly身為教師但在部落格(www.wretch.cc/blog/kelsey224)po未上鎖的清涼照,十分離譜。報導中也指Kelly之前網拍曾和消費者爆發爭議。

曾經任教貴族學校

昨上午Kelly已火速關閉部落格相簿,但《蘋果》記者上她的部落格仍可看到部分網誌內容,包括自問自答:「想不想要?很想」,還貼文:「老師也應景的新增一張照片,主題為:戴起眼鏡被說像A片裡面的老師。」文字充滿挑逗。
Kelly曾在北市貴族小學如靜心和再興小學任教,上周四才轉到大橋國小擔任二、三、六年級代理英語教師,總計教六個班、一周十九堂課。

小三學生:不大好

大橋國小校長陳美娥昨說,Kelly在校穿著端莊,校方昨看到《壹週刊》報導才知此事,此行為不妥當,昨Kelly已提辭呈,校方也批准並陳報教育局。她說,會先找人代課,兩周內增聘新教師。記者至昨晚截稿前無法聯繫上Kelly。

大橋國小家長江小姐說:「老師在部落格上傳這樣的照片不太好,讓學生看到很尷尬。」三年級彭姓學生說:「Kelly老師上課很嚴格,不知有那樣的照片,有暴露照不大好。」周姓家長說:「這是私事,不影響學生就好。」

網友討論「管太多」

靜心國小不願具名老師昨說,Kelly前年到該校任教,很會帶動氣氛,但教學不夠認真、未續聘。再興國小昨不回應。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曾燦金說,Kelly行為有損師道,已通函各校在招募代理代課教師時,要留意老師言行舉止。

國小教師po火辣照爭議昨也在台大批踢踢(telnet://ptt.cc)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說:「又沒露點 管太多喔!」也有人說:「這樣做沒犯法,但敢做就要敢接受輿論壓力。」

Kelly(33歲)小檔案

◎本名:孫佳芳
◎學歷: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兒童英語教育系(現已改制為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經歷:曾任職北巿民權、大同、靜心、再興小學英語教師,本學期轉任大橋國小,但昨遞辭呈,並立即獲校方自虧「像A片」 小學女師po露奶照

◎學歷: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兒童英語教育系(現已改制為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經歷:曾任職北巿民權、大同、靜心、再興小學英語教師,本學期轉任大橋國小,但昨遞辭呈,並立即獲校方通過
資料來源:大橋國小、《蘋果》資料室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906/34490644

 

 

凱莉 Kelly - 北市國小女教師凱莉 無名大PO清涼照

自PO辣照惹議 大橋國小女老師凱莉Kelly請辭

台北市大橋國小新應聘的英語老師凱莉,在無名小站中大PO清涼照,是火辣女老師。(圖/翻攝自凱莉小姐無名小站相簿)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的披露,台北市大橋國小新應聘的英語老師凱莉,曾經也是台北市知名的私立小學靜心和再興的老師,在自己沒有上鎖的無名小站中大PO清涼照,是火辣女老師。

火辣女教師凱莉自拍清涼照

凱莉也不隱瞞自己是老師的身分,直接在留言中寫到:「今天要來跟各位同學聊什麼呢?想要跟各位同學聊說...是這樣的,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本人跟 照片是差很多的,你要說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也可以,尤其是最近新推出的"自以為在拍FHM男人幫"雜誌性感系列照片之後,紛紛引起大家的注意,怪不好意 思的,這時.旁邊的路人們就開始OS:不好意思啥....妳放這個照片難道不知道會引來異樣眼光嗎?,好啦好啦,知道啦,啊又不會怎樣,好看的東西大家欣 賞啊,啊我要是肥的像豬我也不敢放上來嚇人啊,(而且講真的...很多人拍的真的很嚇人也敢拿上來...真的很佩服!!!),像我這種水準的照片有臉蛋有 身材還有氣質應該還不至於讓大家吐吧。今天既然是老師的身分,老師也應景的新增了一張照片,主題為:戴起眼鏡被說像A片裡面的老師,希望同學們看到之後, 不要再只有很正身材好這些話沒發現老師文筆也是不錯的嗎,晚安。」

今年大約30歲左右的凱莉,在無名小站中的自我介紹,非常的簡單只有寫下自己的基本資料:星座是雙魚座、血型o型、身高151~160公分、體重51~55公斤,根據《壹週刊》的報導,凱莉目前不是正式的教職缺,都在台北市的學校當代理教師。

火辣女教師凱莉

凱莉在自己的無名小站中留言寫到:「大學同學突然MSN我,問我爆乳的事,我最近因為爆乳重出江湖,想當初比現在大兩個罩杯的時候,什麼大場面沒見過,乳溝啊,擠一下就有啊,最近新推出(自以為在拍FHM男人幫)雜誌性感系列照片之後,紛紛引起大家注意,怪不好意思的」

▲火辣女教師凱莉難得po清純自拍照。(圖/翻攝自凱莉小姐無名小站相簿

凱莉小姐在無名中不只照片火辣,留言也是尺度很大,非常引人遐想:「請問相簿標題為[ sxy ]那本 ~是不是因為衣服太性感了呀 ~所以不公開?有關這個問題...其實不是因為衣服太性感啦,是因為...根本沒有衣服啊,還有陳先生你那個sxy拼錯了吧,我明明是打sexy耶,下次 要注意一下啦。」

凱莉在無名的清涼照,甚至大膽的寫下,主題為:戴起眼鏡被說像A片裡面的老師,被家長發現後大為搖頭,北市教育局也要求為人師表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05/98402.htm


自PO辣照惹議 大橋國小女老師凱莉Kelly請辭

大橋國小英文女老師已經請辭

台北市大橋國小一名新聘英文老師凱莉(Kelly)在個人網誌上PO清涼照惹議,台北市教育局5日表示,該女老師已自行提出辭呈。

根據家長向週刊投訴,大橋國小新聘的女英文老師在部落格貼艷照,還擺出誘人姿勢,她PO的文章、和網友的對話也十分挑逗,曾寫道:「老師應景的新增一張照片,主題為戴起眼鏡像A片裡面的老師,希望同學們看到之後不要只說老師很正、身材很好,能發現老師文筆也不錯。」

大橋國小校方代表陳先生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校方在媒體披露後才知道此事,並稱凱莉並只是「代課老師」,負責科目為英語科,主要教導中低年級學生。

陳先生指出,凱莉到任後僅5天,目前來看跟她接觸的一切情形都算正常,她的自拍照以及部落格挑逗文章都是多年前的事情,與校方無關;陳先生說,校方中午會召開教評會了解原委,討論是要輔導還是處罰凱莉。

不過,北市教育局下午表示,該女老師已提出辭呈,教育局尊重她的選擇;未來將要求各級學校在招考老師時,除正職老師外,甄選代理、代課老師也要注意人師典範部分。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05/987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