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慧呈

Hebe新歡 - 廖慧呈

Hebe 揮別鐘若涵再傳「女女戀」

再傳「女女戀」揮別6年舊愛鐘若涵 Hebe河濱擁新歡廖慧呈曬恩愛

圖:  廖慧呈 & Hebe 田馥甄

 

圖: Hebe 田馥甄

再傳「女女戀」揮別6年舊愛 Hebe河濱擁新歡廖慧呈曬恩愛

台灣女子天團S.H.E在近兩年接連傳出喜訊,Selina、Ella相繼出閣,獨留黃金剩女Hebe田馥甄撐大局。儘管口口聲聲表示要在35歲結婚生子,但Hebe似乎仍無法擺脫同性疑雲,再次擁新歡在河濱公園上演「女女戀」。 

根據《壹週刊》報導,繼與周杰倫、舞者大目、演唱會女製作人阿膨等人傳出緋聞後,Hebe疑似在2006年情定張惠妹執行經紀人鐘若涵,穩定交往。但有媒體在上(8)月16日下午發現,同為華研音樂同事的「小廖」廖慧呈不但大方自在出入Hebe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一同開車出遊,到河濱公園散步曬恩愛。 

紮起馬尾的Hebe穿著一身黑洋裝,與打扮中性的廖慧呈驅車前往河濱公園。兩人在公園裡散步、交頭接耳說悄悄話,期間不時出現親密的肢體接觸,Hebe一下親暱的抓著小廖的手臂,小廖則帥氣的把手伸向Hebe的後頸,為她按摩,種種行徑和熱戀中的情侶沒有兩樣。http://www.nownews.com/2012/09/05/340-2851361_1.htm

▼Selina、Ella相繼出嫁,Hebe的人生大事瞬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圖)
Selina、Ella相繼出嫁,Hebe的人生大事瞬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圖/取自資料庫)

直到夜幕低垂,Hebe和小廖才駕車離去;兩人在外頭閒晃至深夜,再一同回到Hebe位於信義區的住處,共度13小時的親密時光。次日,小廖先騎著機車前往華研上班,Hebe則自行開車前往公司,避嫌意味十足。

 

圖:  廖慧呈 & Hebe 田馥甄

小廖經常進出Hebe住處一事,管理員及附近鄰居表示已習以為常。據悉,鐘若涵為成全Hebe的結婚夢,主動忍痛提分手,不料這一分竟讓熟識已久的小廖趁虛而入,一夕登上新歡寶座;Hebe的粉絲甚至為小廖成立國際後援會,儼然已經把小廖視為「自己人」。對此新歡傳聞,華研音樂新聞中心李妙茹則表示,工作人員和藝人互動、進出藝人家再正常不過,認為外界不應過度聯想。 

▼圖: Hebe 田馥甄 - Hebe出道至今男女通殺,緋聞不間斷。 
Hebe出道至今男女通殺,緋聞不間斷。(記者林調遜/攝影)

 

Hebe田馥甄又被爆女女情?新歡是公司同事廖慧呈?

Yes娛樂 9月5日綜合報導 S.H.E中唯一單身的Hebe田馥甄再傳同性戀情!?根據今日出刊的《壹周刊》報導,Hebe與同公司的同事「小廖」廖慧呈互動親密曖昧,相處有如一對
戀人,周刊更捕捉到小廖夜宿在Hebe香閨,直到隔天下午一點半才分別現身前往華研音樂上班。小廖與Hebe在兩年多前相識,當時小廖負責擔任Hebe的貼身助理,常常要幫著她打
理身邊大小事情,也必須陪著她四處跑海內外宣傳,兩人因而熟識。

據悉,Hebe與小廖熟識之後,常常在工作現場打情罵俏,熱絡的互動讓不少身旁工作人員都看在眼裡;除此之外,網路上甚至有Hebe歌迷幫小廖成立的微博粉絲專業「廖慧呈國際
後援會」,裡面有不少Hebe與小廖在出席活動時的照片,甚至有網友在去年9月就已經直接在微博上詢問:「有情人終成眷屬啊!甄呈,何時要公開戀情啊?」而2011年,小廖擔
任Hebe助理期間,Hebe也多次在微博上提到小廖的名字,甚至放上與小廖的合照。

不過今年起,小廖被公司調到活動部,不再貼身當Hebe助理,改帶其他藝人到海外宣傳,「廖慧呈國際後援會」中的熱烈討論與猜測才減緩。Hebe與同性傳緋聞已非第一次,早在
2005年時她就曾與演唱會女製作人阿膨鬧緋聞,隔年與周杰倫女助理鐘若涵傳出戀情,據傳當時正在追求Hebe的周董還氣到把鐘若涵開除。Yes娛樂新聞中心


Hebe 田馥甄  


影片:  Hebe 田馥甄  - Hebe覓新歡廖慧呈 女女戀愛火正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