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可(徐可)

人妻徐小可坐月子也中槍

阿Ben捍衛妻子徐小可清白

紈褲子弟李宗瑞迷姦案越演越烈,許多女星紛紛被點名,昨流傳一支13秒的口交影片,讓正在坐月子的人妻徐小可(徐可)躺著也中槍,她不甘心坐以待斃,決定主動出擊,喊冤「乖乖做人也無端的被流彈波及到!」

徐小可上月22日才產下龍子『白開水』,人還在坐月子當中,沒想到淫照風波掃到這位月子中的婦女。她大呼不可思議,表示自己雖不是什麼黃花大閨女,但也是個良家婦女,乖乖做人無端的被流彈波及,感嘆以訛傳訛真的太可怕了!

老公阿Ben這幾天飽受謠言和異樣眼光苦惱,嚴正呼籲不要再有任何不實的傳言影射到『徐小可』,希望謠言止於智者,為捍衛妻子清白,他撂狠話:「如果你選擇繼續當愚人,那就等著被告吧!」此外,也謝謝相信他們的家人和朋友。

而徐小可的經紀人表示,「我們有聊一下這件事,都覺得怎麼會扯到她?」對於被捲入淫照風波,真的覺得很莫名。

 

徐小可  阿Ben 

圖右: 徐小可 , 圖左: 阿Ben

 

阿Ben和徐小可即將升格為人父人母,目前徐小可懷孕五個多月,阿Ben爆說:「她根本就是有預謀的!還故意穿性感睡衣誘惑我!」徐小可則回說:「我覺得早生早好,而且生兩個比較有伴。」

原先阿Ben打算婚後兩年再準備做人,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日前上【SS小燕之夜】時,他笑說:「她(徐小可)有預謀,有段時間忙錄音我都半夜才回家,當 時她會主動幫忙放洗澡水,睡覺前還故意穿跟平常不一樣的睡衣,十分性感。」,直指她密謀生子!徐小可回說:「我跟他說過早生早好,而且我不想只生一個,生 兩個才有伴。」

 





因生活中有新生命報到,兩人的個性也逐漸改變,徐小可表示阿Ben變得很愛碎碎唸,「唸的頻率很吵,同件事情一直唸,天天聽很像跳針。」,自己則變得相當 健忘,「有時我會寫便條紙貼在車上提醒自己,但之後又會把它撕掉,還心想誰丟垃圾在我車上,最後只好靠寫在手上幫助記憶。」

關鍵字: 徐小可 阿Ben SS小燕之夜 懷孕 性感睡衣NOWnews2012/03/20  

 

徐可(徐小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