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榮總假車禍

台灣最假車禍在高雄榮總路 50公尺前起跑衝撞全記錄

 

 

台灣「假車禍」不時出現,但要假到讓人笑到肚痛的就不多。高雄榮總路上23 日出現一起假車禍事件,從駕駛的行車記錄器的影像雖然看不出「他」的性別,但卻清楚拍到「他」從50公尺遠的路中央就開始「助跑」,接著對準「目標」一 撞,最誇張的是還躺在引擎蓋上「喘大氣」,幾秒鐘之後才滾落車前,誇張程度充滿周星馳電影的歡笑風格。

「假車禍、真詐財」最常見的手法,就是有一個人會從車道旁突然衝出來,讓駕駛不小心撞到他,然後在­利用想息事寧人的心態騙取醫藥費。但高雄這起製造假車禍的年輕人,卻是遠遠站在路中央暴露自己的目標,等駕駛剎車停下後才「起跑」,最後再弱弱的跳上引擎蓋上。

這起「車禍」發生後,從上傳的「高雄榮總假車禍」影音檔中可以清楚見到,男車主很有架勢的下車,接著上傳網友留下雙方的對話:

車主 : 你給我起來喔...我有裝行車記錄器.....
車主 : 你給我起來喔...我有裝行車記錄器......(重複)
從引擎蓋上滾落車前的年輕人起來後...
車主 : 你不知道我是XX嗎.....
年輕人說 : 那....我賠你....

由於過程太有趣,有網友讚嘆「我覺得會紅到國外去耶XD」,也有人說「這不會是整人節目吧?太搞笑了。」但也有看過的網友好心提醒,「如果當時你車 上沒有裝設行車記錄器,我想樓下的前輩們可能就笑不出來了,甚至於會被那個假車禍的那個人恐嚇威脅哦><。」31日電訪交通大隊 左營分隊,值班員警指出,8月23日榮總路僅有一起車禍,與此起假車禍事件無關,駕駛應該沒有報案。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31/

 

 影片: 高雄榮總假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