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彤雯 - 正妹主播蕭彤雯

正妹主播蕭彤雯變髮激似小S

蕭彤雯籲瘋狂粉絲勿踰矩  否則報警

 

蕭彤雯收騷擾信 「把妳女兒關起來吃掉」

 

 

蕭彤雯遭受男粉絲騷擾,在臉書上表示再有如此行為就會報警。(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壹電視主播蕭彤雯雖為人母,但擁有E奶身材,又不吝於在臉書上分享生活瑣事,與網友互動良好,在網路上擁有許多粉絲。上週有位男粉絲寄了1封上千字信件還附上生活照給她,揚言要吃掉蕭彤雯女兒,對此,蕭在臉書上說,「請不要踰矩,那就是種騷擾,尤其不要提到我的女兒。否則,我絕不姑息,一定報警!」 

 由於蕭彤雯的臉書粉絲專業是公開頁面,網友可以在上面留言,並且寄送私人訊息,上週蕭彤雯發現,有1名男粉絲不斷寄送生活照和長信,並幻想2人一起生活,文中提及女兒,還稱「不聽話就鎖起來」。 

 此舉讓她覺得相當變態,在粉絲頁面上表示,「我很謝謝大家支持我,也很高興自己能帶給大家新聞資訊,或是在網路上與大家交朋友。但,請不要踰矩,那就是種騷擾.尤其不要提到我的女兒。否則,我絕不姑息,一定報警!」

  「衷心希望那些只是無聊分子開的無聊玩笑,但說真的一點都不好笑,我覺得很病態,請停止那樣的行為,再次重申,我會報警!」 

網路行為留證 可提出告訴 

 其實,網路世界雖然互相看不見對方,但一言一行都會留下紀錄,並都有IP位址為證,日前就有人在臉書恐嚇「美魔女」丁國琳,「多注意你女兒的安全…」惹毛丁國琳,讓她怒喊告,到基隆市警二分局深澳派出所報案。 

 丁國琳說,網友不要分不清現實跟戲劇,網路世界也是要負責任的,不要以為躲在網路裡面,就可以躲過刑事追訴。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


影片: 蕭彤雯

 

圖: 蕭彤雯 

蕭彤雯籲瘋狂粉絲勿踰矩  否則報警

兼具知性與性感的人氣美女主播蕭彤雯,經常在臉書分享美美個人照,經營粉絲團相當用心,深獲大批粉絲喜愛,她也樂於跟網友互動。但蕭彤雯8日卻突然嚴肅表示:「我很謝謝大家支持我,也很高興自己能帶給大家新聞資訊,或是在網路上與大家交朋友。但,請不要踰矩,那就是種騷擾。尤其不要提到我的女兒。否則,我絕不姑息,一定報警!」,疑似遭遇不明人士騷擾,引起不少網友關切。

蕭彤雯2010年與前夫離異,育有一女,可愛的小女兒一直都是她的生活重心。中國時報報導,蕭彤雯表示這2天私人信箱突然收到一位男粉絲來信,寄了大批個人生活照和長信,對方幻想2人一起生活,信裡還疑似提到蕭彤雯的女兒,讓蕭彤雯馬上提高警覺,公開貼文警告。她婉拒將收到的騷擾信內容公開,「我怕對方覺受到重視,我已請公司法務處理。」,不少支持蕭彤雯的網友得知訊息後也相當擔心,紛紛在臉書留言勸主播應收集證據、馬上報警。2012/07/09 聯合追星網

正妹主播蕭彤雯變髮激似小S 粉絲拱入主康熙

美艷主播蕭彤雯雖然經常挑戰各式服裝展現姣好身材,但一頭亮麗長髮始終是她的招牌造型,不過最近她竟大膽嘗試俏麗短髮,讓不少粉絲嚇了一跳,紛紛大喊:「怎麼可能!?」

對於某些有長髮癖好的粉絲來說,留著長髮的美女總是容易受到大家青睞,因此,蕭彤雯放上短髮照片後,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人甚至開玩笑的說,要退出粉絲團。有網友就建議:「下次剪頭髮前,麻煩在粉絲頁發起公投,免得引起不必要的憤怒。」

圖: 蕭彤雯 - 正妹主播蕭彤雯變髮激似小S照

蕭彤雯見狀連忙出來澄清,自己只是剪了瀏海,後面的頭髮也僅是綁起來而已,希望大家別緊張。她也自認剪了瀏海後與辣媽小S有點神似,不少粉絲紛紛表示讚同,誇獎她依舊美麗,有人更直言:「可以準備接手《康熙》了啦!」ettoday2012/05/20


圖: 蕭彤雯

蕭彤雯

暱稱:     妮可彤
性別:     女
生日:     雙子座
血型:     O
學歷:     台北市-市立北一女中, 大學/學院-政治大學
職業:     傳播/行銷 壹電視
興趣:     閱讀寫作,逛街購物,電視電影,美食烹調,吃喝玩樂
關於我:     華視6年 三立5年始終不變的 是對新聞的熱愛 @我現在在壹電視-- www.nexttv.xom.tw @facebook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xiao-tong-wen/190315207325?v=wall  
蕭彤雯無名:www.wretch.cc/blog/tung611

 

影片: 蕭彤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