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魚 戴譙彥 

易連科技老董戴譙彥虐毆   女友靚模王子魚毀容

 

控董座男友戴譙彥家暴 女模王子魚痛哭發抖


 王姓女模控告科技公司董事長戴姓男友家暴傷害案,台北地檢署今天首次開庭。王女情緒激動痛哭直發抖表示「我好緊張」。 

 檢方今天上午傳喚王女到庭說明,庭訊後,面對媒體採訪時情緒激動直發抖,連續說了好幾次「我好緊張」,便在友人的攙扶下,步出地檢署並搭車離去。

 王女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遭戴姓男友家暴痛毆成「熊貓眼」,她決定控告男友。台北地檢署在8月間收到卷證,今天首次開庭,僅傳喚王女,沒有傳喚其男友。

 王女律師陳彥任指出,王女在偵查庭時,就淚流滿面,她會連說「好緊張」是人之常情,因為要去回想被打的恐怖經歷。中央社2012-08-30

 

影片: 科技董座戴譙彥涉家暴 今開偵查庭

 

易連科技老董虐毆 女友靚模毀容

本名王美吟的美女模特兒王子魚,上周三報案指控男友、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7月22日凌晨在夜店門口及家中兩度揮拳猛擊她頭部,把她打成腦震盪、頭骨骨折還吐血,眼球及臉部嚴重瘀血。王女被戴男軟禁家中兩天後趁機逃跑,驗傷後向警方控告戴男傷害、妨害自由罪,北市家暴中心已幫王女聲請家暴保護令。

戴譙彥(51歲)早年在聯電研發部門待過,結識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2000年底離開聯電後,更與蔡明介合資創立易連科技,負責開發手機軟體,粗估身家約4億元。戴男2003年因抱走曾姓女友為他生的兒子,遭曾女控告妨害家庭並指控戴「把我當成代理孕母」,戴則反告曾女誹謗,但兩人都無罪確定,兒子監護權則判給戴男。這次指控戴男家暴的模特兒女友王子魚(30歲),曾獲多明尼加洲際小姐冠軍等多項選美比賽頭銜,並演出電影《刺陵》等作品。

太陽穴旁頭骨骨折

王子魚上周五接受《蘋果》訪問 ,仍可見她右眼球嚴重內出血,兩眼周圍明顯瘀傷,幾乎遍及半張臉。她說:「更嚴重的是我太陽穴兩側頭骨骨折,還有腦震盪,我同意《蘋果》寫我名字、登我照片,因我決心站出來指控戴譙彥的暴行,不希望有人再被他傷害。」她含淚發抖說:「沒有人應該這樣被對待(施暴)!」

女模王子魚(大圖,《壹週刊》提供),慘遭科技新貴男友戴譙彥毆傷,眼球及臉部嚴重瘀血(小圖,王子魚提供)。

 

王子魚虛弱地敘述與戴譙彥相戀經過,5年前朋友約她到戴家參加他的生日派對,戴隨即追求已在選美得獎的王女,常買名牌包包送她,兩人交往3年後,王女搬進戴男北市內湖住所,兩人互稱「老公」、「老婆」,王女也把戴男的9歲兒子視如己出。

2006年王子魚抱病仍奪得國際比基尼小姐選美最佳氣質暨最佳國服小姐獎。翻攝畫面

夜店動粗回家又扁

至於這段郎才女貌的戀情為何一夕變調,王子魚說,本月初她向戴譙彥提出結婚念頭,但戴不置可否,7月22日凌晨,兩人到101大樓地下室的夜店SPARK,遇到戴男的男性友人,她與對方擁抱打招呼,喝了香檳的戴男卻醋勁大發,猛扯她頭髮,她覺得委曲,氣得跑到附近另家夜店MYST找朋友,戴男跟來把她拖到店門口。
戴譙彥隨即揮拳重擊王女太陽穴部位2次,被監視器清楚錄下,王女被打倒在地昏迷2分鐘後,被戴男扶著搭電梯下樓,戴在電梯口又拳打王女頭部,夜店保全看不過去,喝阻戴男施暴,戴隨即把王女帶回內湖住處,把她壓在客廳地板上瘋了似地出拳猛K她頭部,王女形容當時恐怖景象說:「我一開始痛得尖叫,後來連叫都叫不出來,只聽見他拳頭打在我頭上砰、砰的聲音,被打幾下根本不記得,只記得我嘔吐還吐血。」
戴男的兒子當時在樓上睡覺,被尖叫聲驚醒下樓察看,戴男才停手哄兒子上樓,王女趁機用手機報警並跑到一樓戶外等警察,警察趕到時,戴男也追下來掩飾說:「沒什麼啦,只是家務事。」警察離開前叮嚀要戴男務必帶王女就醫。被戴男帶到三軍總醫院急診時,王女不敢告訴醫師被打,說自己不小心從樓梯摔下。

 王子魚(左)和男友戴譙彥(右)。王子魚提供

派傭看管囚禁兩天

從醫院回家後,戴男推責任對王女說:「老婆,都是香檳害我們變成這樣。」還說:「妳這幫兇。」隨即把王女手機鎖在保險箱,並把家中電話電池拿掉,斷絕她對外聯繫,還叫女印傭盯著王女,形同軟禁。兩天後王女決心逃離,對戴說想去高壓氧中心治療,讓瘀傷快點好。戴男叫司機載王女去並監視她,王女趁機從後門溜掉,直奔醫院拿驗傷單,躲到朋友家,隔天7月25日下午向北市信義分局控告戴男,家暴中心約談王女後,幫她聲請家暴保護令。

男:沒什麼家暴啦

戴男發現王女逃離後,狀似關心地傳了「How does doctor say(醫生怎麼說)」等簡訊給王女,但王女沒回應。王女昨泣訴遭男友戴譙彥攻擊過程,受傷的右眼球仍充滿血絲。記者昨電訪人在中國的戴譙彥是否對王女施暴,他沉思片刻後說:「也沒什麼家暴啦,都是對方片面之詞。」記者請他明確回答是否打王女,戴說:「我不知道王小姐發生什麼事,你報導要小心,不然會有麻煩。」

王子魚小檔案

★本名:王美吟
★年齡:30歲
★學歷:高職
★婚姻:未婚
★職業:模特兒、演員
★身高╱體重:169公分、50公斤
★三圍:33D、24、35
★獲獎:
.2006年國際比基尼小姐選美最佳氣質暨最佳國服小姐
.2007年環球皇后選美最佳肌膚皇后
.2007年多明尼加洲際旅遊小姐冠軍
★演出:電影《刺陵》大陸版、《彈簧床》,偶像劇《門當父不對》
★廣告:薇閣旅館「無味皂篇」、蝴蝶谷渡假村
★代言:遠傳電信、台灣啤酒
資料來源:王子魚

戴譙彥小檔案

★現職:易連科技董事長
★年齡:51歲
★婚姻:單身,與前女友生下一子
★學歷:交通大學電子碩士
★經歷:
.1994~2000年先後任職聯電研發部門、聯詠經理
.2000年底離開聯電,與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合創IC設計公司易連科技
.2004年接任易連科技董事長迄今
★獲獎:2000年獲國家發明獎
★身家:易連科技及外傳名車精品價值,估逾4億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730/34403602

 

 
圖: 王子魚

王子魚控董座男友 家暴毀容還軟禁

本名王美吟的女模王子魚(30歲),25日報案指控科技公司董座的戴姓男友,22日凌晨在夜店門口及家中兩度對她家暴,還軟禁在家中2天,王女趁機逃跑,驗傷後向警方控告戴男傷害、妨害自由罪,北市家暴中心已幫王女聲請家暴保護令。

王子魚表示,5年前認識科技公司董事長的戴男(51歲),當時王女已在選美得獎,戴隨即展開追求,常買名牌包包送她,兩人交往3年後,王女搬進戴男北市內湖住所,兩人互稱「老公」、「老婆」,王女也把戴男的9歲兒子視如己出。

然而本月初王女向戴男提出想結婚的念頭,但戴不置可否。22日凌晨,兩人到夜店喝酒,戴男疑似酒後醋勁大發,竟猛扯她頭髮,她覺得委曲,氣得跑到附近另家夜店找朋友,戴男跟來把她拖到店門口,隨即揮拳痛毆她太陽穴部位2次,被監視器清楚錄下。

王女被打倒在地昏迷2分鐘後,被戴男扶著搭電梯下樓,戴在電梯口又拳打王女頭部,夜店保全看不過去,喝阻戴男施暴,戴隨即把王女帶回內湖住處,把她壓在客廳地板上瘋了似地出拳猛K她頭部,王女被打得嘔吐並吐血。

之後王女趁戴男哄被尖叫聲驚醒的兒子上樓時,用手機報警並跑到一樓戶外等警察,警察趕到時,戴男也追下來掩飾說:「沒什麼啦,只是家務事。」警察離開後,戴男帶到王女三軍總醫院急診,但王女不敢告訴醫師是被打,只說是自己不小心從樓梯摔下。

從醫院回家後,戴男隨即把王女手機鎖在保險箱,並把家中電話電池拿掉,斷絕她對外聯繫,還叫女印傭盯著王女,形同軟禁。2天後王女決心逃離,藉口想 去高壓氧中心治療,讓瘀傷快點好,王女趁機溜掉,直奔醫院拿驗傷單,躲到朋友家,隔天7月25日下午向北市信義分局控告戴男傷害、妨害自由罪,北市家暴中 心約談王女後,幫她聲請家暴保護令。

「沒有人應該這樣被對待(施暴)!」王子魚上周五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決心站出來指控戴男的暴行,不希望有人再被他傷害。據報導照片仍可見她右眼球嚴重內出血,兩眼周圍明顯瘀傷,幾乎遍及半張臉。

《蘋果》記者昨電訪人在中國的戴男是否對王女施暴,戴男辯稱沒有家暴,都是王女片面之詞,還暗示《蘋果》記者報導要小心,不然會有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