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晴 

東方美人許晴 讓NBA巨星瞄不停

 

圖: 許晴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旗下的科比中國基金會在上海舉行慈善晚宴。新華娛樂報導,身為宋慶齡基金會理事的著名影星許晴,獲邀擔任「科比中國基金」愛心大使並出席活動。一套緊身黑色漆皮小禮服亮相的許晴,一出場就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NBA巨星科比布萊恩特(右)與許晴出席科比中國基金慈善晚宴。
(中新社)

活動期間許晴更是與科比布萊恩特聊得開心,看來好萊塢的拍攝經驗使其英文水平增進不少。據報導,「東方美人」的風采同樣吸引了「小飛俠」布萊恩特的眼球,當晚的「小飛俠」顯得既興奮又與眾不同。在熱聊過程中不時手舞足蹈,在許晴把玩其剛剛從倫敦帶回的奧運金牌時,眼神在美人的胸部遊移,護花心切的科比布萊恩特還不忘在上台時伸手護住許晴。看來笑容甜美、風姿綽約的「東方美人」無論到哪裡都招人疼愛。2012/08/17 世界日報

 

  

影片: 許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