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偌梅 李宗瑞 - 李宗瑞夜店獵豔 

中天主播楊偌梅和前主播曾以晴

 

李宗瑞喜歡夜店獵豔,常會和不少女藝人和模特兒合照,據傳連中天主播楊偌梅也曾在其中,但楊偌梅否認,表示兩人不熟!(圖/翻攝自楊偌梅臉書)

 

李宗瑞 - 李宗瑞夜店獵豔 中天主播楊偌梅和前主播曾以晴 

李宗瑞的淫照外流愈傳愈傳,不少女明星或模特兒都被點名,曾和李宗瑞「過從甚密」,但都矢口否認。李宗瑞愛上夜店,並且時常擺闊裝富少,不少女性常會藉機 親近他,李宗瑞也來者不拒,經常與女性友人上演火辣「喇舌」的遊戲。但李宗瑞被爆他常上夜店擺闊綽,事後卻不付帳,被不少夜店列為拒絕往來戶。李宗瑞「獵 豔」的對象除了藝人和模特兒外,連主播也不放過,據傳中天主播楊偌梅也曾參加過李宗瑞的派對,但她卻完全否認。

李宗瑞自從淫照事件爆發之後,整個人完全「神隱」起來,消失不見蹤影,檢警懷疑背後是有人接應安排,才讓李宗瑞整個藏匿起來。但根據本期的《壹週刊》報 導,李宗瑞在逃亡期間曾傳簡訊給他新交往才10多天的女友Joyce,自己曾到彰化的外婆家住了幾天,還將自己搭乘高鐵的照片拍下來,Joyce便在自己 臉書貼上照片,還不忘提醒李宗瑞要保重,幾乎完全不知李宗瑞的誇張行徑。

先前曾爆出,遭到李宗瑞下藥性侵的女性多達60人之多,近期又有包括演藝圈的人妻女星、兒童台主持人和模特兒轉戲劇圈的女星也遭受害。而且和李宗瑞交情不錯的富二代表示,早就知道李宗瑞迷姦的事情,而他在事後都會炫耀「我又上了誰」。彼此都還會互相交流。

李宗瑞儘管惡名昭彰,但是富二代的光環在夜店還是十分管用。幾名喜歡常上夜店富二代男星,包括王陽明、祝釩剛和小S的丈夫許雅鈞,都是常上夜店的朋 友。但就在迷姦事件爆發後,王陽明說近2年已很少連絡,祝釩剛說兩人是「點頭之交」,完全撇清關係。但有網友提出照片爆料,3人都曾到李宗瑞的生日派對, 甚至還留下勾肩搭背的照片,完全看不出「不熟」。

李宗瑞的派對,也吸引不少女星、名模和主播等人參與,李宗瑞也會趁機和對方拍親密合照,除了對女性友人如此,連男性友人也不放過,荒唐行徑令人傻眼。不少 女藝人為了共襄盛舉,出席都會盛裝打扮,完全是「三金」典禮的規格,其中中天主播楊偌梅和前主播曾以晴,也被爆出兩人盛裝出席。但楊偌梅否認參加過李宗瑞 的生日派對,和他不熟,只有一些共同朋友。

知情人士表示,這樣的派對舉辦,其實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男人去了是為了認識女藝人獲正妹,女性去了則是要認識「不同層次的人」。但至於「不同層次的 人」的定義為何?就是那些被認證的小開。會參加派對的女生,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去認識這些小開,因為她們知道,這些人絕對不會是「空包彈」。

 

派對吐舌照 富少李宗瑞左擁右抱女主播

富少李宗瑞夜店開趴,舉辦生日會,邀請近百人出席,不乏藝人、名模及主播等,2010年在台北101大樓地下室辦趴,2名女主播應邀出席且拍照留念。

今天出刊《壹週刊》報導,1名楊姓女主播、曾姓前女主播曾出席李宗瑞生日趴,李左擁右抱2女主播,楊女還吐舌、俏皮以對。

該刊向楊姓女主播查證,她完全否認曾參加過李男生日派對,與他不熟,只有一些共同朋友。

派對吐舌照,淫富少左擁右抱女主播。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20815/137535

 

楊偌梅 - 中天電視台美女主播楊偌梅

影片: 中天美女主播楊偌梅

惡意污衊中天主播 楊偌梅受辱 依法捍衛名譽

 

▲圖: 中天主播楊偌梅專業表現受肯定,私下是個可愛的小女生,但對抗不法的決心跟毅力很驚人。

 偌梅,加油!中天新聞台主播、被譽為主播圈「超潛力股」的楊偌梅,6日遭有心人士在新北市永和區某國小附近噴漆,寫上不堪入目字眼,據查應是不理性的粉絲所為。中天電視除報警處理,看似嬌弱的她,也有不向惡勢力屈服的決心,特別的,她還有顆善心,「希望我是這類事件最後一個受害的公眾人物。」

 今年26歲的楊偌梅,畢業於北京大學醫學系,為了興趣,拋下學醫的背景,轉換跑道擔任記者。因為採訪、播報表現不俗,粉絲頗多,在同業間評價也好。但粉絲多有利有弊,難免其中有害群之馬,老對她做些騷擾行徑,這回用噴漆方式抹黑、誣衊她,已經違法,行徑令人不齒。歡迎理性粉絲上楊偌梅臉書(www.facebook.com/ctiyang),幫她加油打氣。

 「我從醫學轉換跑道當新聞人,是為了圓夢,但這過程遠比我想像的艱辛,但我正努力逐步一一克服努力學習,希望日後依舊堅守崗位,服務社會大眾。」楊偌梅感謝多數粉絲的理性支持,但她強調,「這社會需要公平正義」,對於不理性的脫序粉絲,她亦會堅決以法律捍衛名譽跟尊嚴。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2+112012060700021,00.html

 

圖: 蘭州國中的圍牆上一排「楊偌梅是假奶」噴漆字,已被塗抹掉。

 

中天電視台美女主播楊偌梅

人紅是非多,中天電視台美女主播楊偌梅,遭無聊男子在圍牆噴漆辱罵她「假奶」,台北市警方查出齊姓男子連續3天在大台北噴漆至少9起,齊嫌到案後承認犯行,動機卻交代不清,警方不排除是粉絲瘋狂舉動。

楊偌梅被封E奶主播

無端橫遭「假奶」辱罵的楊偌梅今年26歲,家境優渥,出生於加拿大,北京大學醫學系畢業後棄醫投身新聞界,曾在東森新聞任主播,跳槽中天。她擁有34E、25、34的傲人身材,165公分、49公斤,她在臉書上PO照,有些穿著較清涼,不吝嗇露出好身材,曾被男網友評為「性幻想對象第一名」,但也因上圍傲人,有人以「E奶主播」看待她。

連3天9起 動機不明

北市警萬華分局調查,本月3、4、5日連續3天,新北市永和、台北市西門町、承德路等多處國中小學或民宅牆壁,出現紅色塗鴉,寫著「楊偌梅是假奶」等謾罵文字,警方清查至少有9處。

楊偌梅獲悉,氣得提告,警方調閱噴漆地點周遭監視器,鎖定販賣光碟為業的齊姓男子涉有重嫌,通知他昨天到案說明。

齊嫌坦承噴漆行為,但犯案動機及相關過程卻語焉不詳,警方不排除是粉絲不理性行為,訊後依妨害名譽罪嫌送辦;至於噴漆文字,已在楊偌梅親友協助下塗銷。

中天表示,楊偌梅與嫌犯一點關係都沒有,懷疑是不理性粉絲的瘋狂行為。警方已抓到人,就交給法律處理,未來會特別注意主播上下班的安全。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8/today-so2.htm?Slots=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