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宏安 - 美女作家唐宏安算牌賺2百萬

美女作家唐宏安贏200萬 星賭場不准她再來


美女作家唐宏安  影片:


美女作家唐宏安算牌賺2百萬 被賭場封殺

美女作家唐宏安48天變賭神,她出示被新加坡賭場列為拒絕往來戶的文件。

「我不是出老千,我是真的會算牌!」有著俐落短髮、修長雙腿的美女作家唐宏安(31歲),她笑著談論這段電影《決勝二十一點》真實版經歷,她因受電影感召,短短48天,從不懂撲克牌的門外漢,變成超殺算牌女玩家,替團隊賺進2百萬元,她分得9萬元、名躍新加坡賭場黑名單,一圓「賭徒」夢。

唐宏安說,今年3月與團隊征戰新加坡「濱海灣金沙娛樂城」,她接連3天贏得180多萬元,被賭場保全盯上,她與夥伴Dan被請到約2坪大的保安室裡面,她被迫繳出護照、拍照建檔,並簽署一份禁止進入「濱海灣金沙娛樂城」的文件,與電影情節如出一轍,只是少了被毆打的血腥畫面。蘋果日報2012/05/07    


圖:美女作家唐宏安48天變賭神,她出示被新加坡賭場列為拒絕往來戶的文件。

 

唐宏安

圖:美女作家唐宏安

美女作家唐宏安贏200萬 星賭場不准她再來

台灣女作家竟然成電影《決勝21點》的真實版主角!寫過多本旅遊書的作家唐宏安,去年加入國際算牌團隊,靠著算發牌機率在新加坡賭場贏了2百萬,因為贏太多,賭場還把她請到小房間,簽署「終身不得再進入這家賭場」的文件。

「加9…加5…加13…兄弟,我早算亂了…」算牌算機率,贏遍賭場賺大錢,《決勝21點》的橋段,讓台灣女作家唐宏安決定變身算牌達人。

唐宏安

圖:美女作家唐宏安

31歲的唐宏安出過多本旅遊書,去年開始練算牌,靠著一個多月苦練,今年2月先跟著團隊到南韓小試身手,3月再戰新加坡「濱海灣金沙娛樂城」賭場,她扮演關鍵下注角色,上場三天狂贏200萬元,自己分得9萬。

「我已經明確的知道我被禁止進入了,如果之後我還想擅闖進去的話,他們就會採取法律途徑,請警方介入。」因為算太準贏太多,唐宏安被賭場列為拒絕往來戶,甚至被請到小房間,被迫繳出護照、拍照建檔。

「我想要實現我的願望,我又要寫書,如果我不進去只是落跑,那我書要怎麼寫?寫我落跑了嗎?我就覺得那樣很遜。」雖然未如電影般上演全武行,唐宏安最後平安離開,不過她真的不怕威脅,接下來還打算到賭城拉斯維加斯再試一次,最好也能被列入黑名單,為她的賭徒版圖再戰一城。ETtoday2012/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