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nds-moi 瘦身香水 - 全球首款瘦身香水Prends-moi

 

首款瘦身香水Prends-moi  聞了可以減食

Prends-moi 香水號稱可降低食慾。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市面上減肥產品眾多,但最具創意的一款,可能是法國品牌Velds近日推出、號稱全球首款的瘦身香水Prends-moi,有75%使用者表示,聞了這款香水後真的可以減少吃零食。

此瘦身香水含咖啡因、肉鹼、螺旋藻萃取物,可啟動分解脂肪的兩種主要酵素,另外也會釋放B-安多酚,向大腦傳遞愉快和追求健康的訊息,增加個人滿足感,減少過量進食,助使用者「開心瘦身」。

由於該品牌號稱此香水功效神奇,因此有研究中心邀請多名18至70歲,沒有減肥習慣的女性,連續使用香水28日。結果發現,75%的人表示香水會壓抑她們吃零食的慾望,另73%表示香水使她們感到愉快。該香水有佛手柑和葡萄柚等味道,100c.c.約售1380元台幣,現已有6千人預購。蘋果日報2012/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