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沙拉三明治

世界最大沙拉三明治重約75公斤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世界最大沙拉三明治 - 創造金氏世界紀錄的巨大沙拉三明治[圖] 

世界上最大的沙拉三明治能有多大呢?約旦日前有10名廚師合力創造了這項金氏世界紀錄,製作出1個重達74.75公斤的巨大沙拉三明治。

據外媒報導,10名廚師28日聚集在約旦首都安曼製作沙拉三明治,他們利用傳統方法製作了1個厚度10公分、直徑長達1公尺、重達74.75公斤的巨大沙拉三明治,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廚師們採用當地產的鷹嘴豆、1.2公斤的大蒜、2公斤的香菜、以及5公斤的洋蔥,將其攪拌後碾碎,接著壓成餅,並倒入植物油炸25分鐘,巨大沙拉三明治才終於製作完成。

報導指出,沙拉三明治是中東地區傳統的食物,主辦單位對於能夠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感到十分開心

▼世界最大沙拉三明治 - 廚師們合力製作巨大沙拉三明治〔圖〕
 ▼廚師們合力製作巨大沙拉三明治。〔圖/翻攝自網路〕

▼世界最大沙拉三明治 - 巨大沙拉三明治〔圖〕
 ▼巨大沙拉三明治。〔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