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 41歲辣媽張婷媗 - 健身房美魔女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 41歲辣媽張婷媗 - 台灣41歲辣媽「逆生長」 身材如少女     

美魔女只花三個月養成 41歲張婷媗:生理年齡才27歲

 
 
41歲辣媽
圖: 健身房美魔女 -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 41歲辣媽 張婷媗


由於真實年齡與外貌相差太大,一夕爆紅成為網友瘋狂討論的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現在走在街上也被路人認出「妳是那個美魔女嗎?妳本人看起來更瘦、更年輕耶!」張婷媗說,「其實我最希望的是呼籲大家多運動,更重要的是別被公斤數迷惑!」

不少人都好奇辣媽張婷媗三個月以健康運動的方式瘦了5公斤,是否還有加上節食或用什麼法寶?重視養身的張婷媗笑說:「減肥千萬不要餓肚子,只要持續運動,就能健康的瘦下來,尤其不要被公斤數迷惑了,體脂肪、身體年齡才是重點!」

 

41歲辣媽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 張婷媗爆紅就從這張照片開始,網友瘋狂轉貼照片,因為實在難以相信看似20多歲的她,實際年齡居然41歲了。(圖/取自張婷媗臉書)

張婷媗表示,很多人以為一定要瘦好幾公斤才會看起來很瘦,其實不然,因為肌肉的重量比脂肪重,張婷媗身高163公分,目前體重49公斤,「我現在看起來比20幾歲才45公斤時還更瘦,因為那時全身都是軟趴趴的脂肪,沒有肌肉更沒有線條,即使體重很輕,外表卻比現在胖。」

美魔女強調,並不是非得天天上健身房才能瘦身,而是要天天維持運動的習慣,就算散步或抬腿十分鐘都好,她花3個月時間減去5公斤,但她更驕傲的其實 是脂肪下降6%,身體年齡降至27歲。她說自己每周找2天各花1小時訓練肌耐力,但其餘5天都是利用在家看電視的時間做點運動,就這樣持續3個月,成效逐 漸顯現。


圖: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 41歲辣媽 張婷媗

接受採訪時,張婷媗現場示範推薦女性同胞每天在家必做訓練肌耐力的簡單運動。

張婷媗說,年紀大了身體代謝真的會變很差,不過透過運動可以提高新陳代謝,吃東西也會。「我每天都吃6~8餐,但這可不是餐餐大魚大肉,而是2~3小時,吃一些可以『咀嚼』的食物,我會隨身帶蘋果,時間差不多了就補充水果,這是才是順應身體的方式。」

張婷媗介紹幾項在家就可以做的運動及道具,「我強烈建議所有女性都要每天做向後勾抬腿的運動,可以一手插腰、一手輕靠在桌緣,一隻腳往後勾,也可以靠到椅子上,這個動作可以延伸整個背部曲線,腰腹還有臀部的曲線也都可以雕塑到。」

張婷媗示範使用瑜珈球及教練一旁協助示範彈力繩,性感馬甲線再次出現。

另外使用彈力繩、瑜珈球也都可以輔助在家運動,尤其是彈力繩可以跟家人一起配合,訓練手部的肌肉線條;或利用背部力量將瑜珈球頂住牆壁,保持雙腳與 肩同寬、手打直、大腿與膝蓋維持約90度,出力直到感覺微酸即可,不用過度勉強。「像這類型運動,每天都可以在家做10~20分鐘,持之以恆地訓練肌肉, 一段時間後就會看見效果囉!」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