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齊 - 男模黃子齊

蕭亞軒怒告地下情 黃子齊對質改道歉

 

B咖黃子齊自爆曾與蕭亞軒有過一段情,更指當初蕭亞軒為了柯震東甩了他(圖/合成照)

男模黃子齊今年4月向周刊爆料與小天后蕭亞軒(ELVA)曾有過一段地下情,還表示願意當面對質,蕭亞軒透過經紀人表示並不認識黃子齊,指出報導虛構,還怒而提告,要求黃子齊及週刊道歉,不過昨27日台北地院昨首開調解庭,黃子齊態度匹變,透過律師表達願意道歉。

黃子齊在今年4月6日出刊的雜誌中爆料,表示自己曾與蕭亞軒交往過,但蕭亞軒對2人戀情不承認也不合照,還指控疑似為了柯震東甩了他,蕭亞軒因此一狀告上 法院,昨天台北地院開調解庭,不過平面媒體記者致電給雜誌社長夏珍、副總編輯林朝鑫,不過2人都已開會為由,不說明意見。

而黃子齊當時還說願意與蕭亞軒對質,未料,法院昨才開始調解,他就態度大轉變,透過律師表示願意道歉。對於黃子齊願道歉,經紀人蔣承縉表示必須看道歉的內容,並完成登報後,再決定是否繼續提告或和解。

黃子齊之前表示願與蕭亞軒當面對質,昨卻說願意道歉。(圖/翻攝黃子齊微博)
▲黃子齊之前表示願與蕭亞軒當面對質,昨卻說願意道歉。(圖/翻攝黃子齊微博)

而蕭亞軒近來則在北京與中國歌手韓庚拍攝合唱曲《最佳聽眾》MV,2人上月20日在北京的望京SOHO拍MV,從早上8點一直拍到晚上11點,正式開拍前 2人不斷排練舞步,ELVA手叉腰在一旁看舞者示範舞姿,而在MV中都走白色系,男生是無袖背心搭長褲,女生則搭白色短裙秀美腿,再加上超過20公分的白 色高跟鞋,讓粉絲非常期待MV的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