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主播

美女主播張宇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張宇(1985年12月28日-)為台視新聞記者,目前亦兼任台視早安最前線以及台視早安氣象主播。2009年參加台視百萬主播召集令獲得第二名,進入台視新聞部擔任記者一職。2010年9月接下台視早安氣象主播,2011年1月1日因鄔凱雯改播周一至周五早上九點的早安最前線,張宇代班播出假日午間新聞(週六)四次,至2011年1月22日止。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台視主播張宇不僅擁有甜美臉蛋,還是位從政大廣電系畢業的高材生,說她是才貌雙全的優質女主播可一點也不為過。別看張宇平時都頂著艷麗主播妝報新聞,其實私底下的她連素顏也很美,清新氣質連學生嫩弟也難擋,一路從健身房尾隨在後,只為了要到張宇的APP。

張宇2009年以新人之姿參加台視「主播百萬召集令」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績,就此踏進了新聞界這個大圈子。雖然她的甜美外型頗受網友追捧愛戴,但張宇對此則坦承並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多粉絲支持,可愛笑說:「我好感動!」

除了熱愛瑜珈運動外,張宇現在也會偷空上健身房維持好身材,更透露私下的她其實都以素顏打扮居多,朋友們也誇獎她素顏比化妝正多了。此外,素顏清新 可人的她時常在健身房遇到異性搭訕,不僅有學生嫩弟追求,更有人藉著教她「舉啞鈴」為由欲一親芳澤,足見這位美女主播的魅力無敵。ettoday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簡介

生日:12月28日
星座:摩羯座
身高:163 cm
體重:43 kg
職業:傳播/行銷 小記者
喜歡的:未知的有趣事物
討厭的:提重物.長途飛行.悲觀 

無線新聞換血娘子軍 百萬主播出操下戰帖

 
台視最近完成百萬年薪主播招考,3位貌美新秀培訓後正式上線,美女生力軍勢力愈來愈龐大,反觀男主播僅剩中視夜線主播胡志成和晨間新聞朱康震2人苦撐,老三台的主播群儼然是女人天下。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台 視之前大張旗鼓徵選高薪年輕主播,共吸引1600多人共襄盛舉,最後只錄取3人。日前《熱線追蹤》主持人兼假日主播林益如先下馬威,率領3位剛出爐的新秀 鄔凱雯、張宇及林家琪等人一起進行體能訓練,因為主播不能只靠張嘴,也要有充沛體力,結果平常很少運動的3位小美女,頻喊吃不消。
 
個性屬於文靜派的林益如,為了強健體質,1周會跑步3天,「這習慣是我在美國讀書時養成的,因為耐力好,所以我愛跑馬拉松,長途跑步的成績遠勝需要爆發力的短跑」。無線台近來培育不少女性新血,她大表歡迎,並不擔心自己會被後浪沖垮。

張宇主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