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 詹子晴

圖: 丫頭 詹子晴

詹子晴(1988年4月11日-),原名詹雅文,藝名丫頭,是左撇子,擁有1/4韓國人血統,修業於台北市私立中興高中,雖然如此,但生活窮困,直至2007年尾才成功脫貧搬新居。她曾就讀於醒吾技術學院應用英語科。因在我愛黑澀會中表現亮眼,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最大的特色就是講話有十分明顯高音頻而嬌嗲的娃娃音,與MeiMei、小婕私底下及節目上感情都很好,三人被稱為「金三角」,曾與Lollipop-F阿緯及JPM王子傳緋聞,目前活躍於台灣電視圈。

2009年10月丫頭進軍中國的主持工作,擔任《越秀越開心》的主持人之一,也是黑Girl中第一個到中國發展的成員。現為黑girl第二代的團長。

2010年中,8月丫頭與小薰加盟星空衛視,擔任《Lady呱呱》主持群。

2011年初,丫頭開始積極投入拍攝工作,參與了手機電影布袋甩尾和單元劇33故事館的演出,並繼續主持越秀越開心,亦有參與節目錄影。

2011年10月,經過多次重組的黑Girl(現成員:丫頭、小薰、庭庭)發行新EP《Hey Girl》。(wiki)


影片: 丫頭 詹子晴 

 

黑girl丫頭1.jpg

圖: 丫頭 詹子晴


陳為民示愛  丫頭打槍:不想跟爸交往

丫頭喜歡年長男人,但視陳為民為長輩,在一起有困難。 

 小馬、陳為民、賴薇如等人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小馬自爆戀上賴薇如,讓賴當場傻眼。他說曾經在飯局上,賴把電話給別人,讓他打翻醋桶,「她靠在牆邊時,我一隻手壓在牆上,跟她講了20分鐘的醉話,問她『妳為什麼要給我朋友電話』?」賴後來嚇得不敢再跟他來往。

 陳為民則說自己喜歡丫頭(詹子晴),大讚她「超正」,他曾邀她吃飯,但她以「時間太早,改天再約」回絕,讓他信心大受打擊,至今不敢再約。今年4月丫頭得知他有意追求,兩人升格情侶的傳言沸沸揚揚,她說「他是很照顧晚輩的長輩」,認為他對自己只是「長輩的喜歡」,沒有認真思考。

 丫頭曾交往過把她大11歲的男友,她坦言差異極限是15歲,對40多歲的男人無感,「因為個性差太多」。覺得陳為民像爸爸,「我沒有跟爸爸交往的幻想」。近來她主持外景節目,皮膚黝黑,「黑到有點後悔」。中時電子報

 

24歲忘年戀有望!陳為民告白 ㄚ頭喊不排斥 

出道7年的「黑Girl」ㄚ頭,曾和「JPM」王子與「Lollipop F」阿緯傳出緋聞,擁有無敵娃娃音的她讓陳為民十分欣賞,對此ㄚ頭表示有聽經紀人提過,坦言若要交往年齡不是問題,對方只要會吃就好。

ㄚ頭(詹子晴)因參與【我愛黑澀會】竄紅,表現十分亮眼,今年她在【寶島雙雄】軋上一角,成功晉升成電影咖。據平面媒體報導,ㄚ頭透露獨特的娃娃音讓自己很困擾,還說自認不適合唱歌,計畫未來要朝戲劇之路邁進。

48歲的陳為民曾公開表達欣賞之意,大誇24歲的ㄚ頭可愛又好相處,有意和她交往,對此ㄚ頭表示為民哥很照顧自己,「雖然我沒親耳聽到告白,但有聽經紀人說過,」。但兩人相差24歲,ㄚ頭笑說談戀愛年齡不是問題,自己曾交過大11歲的男友,還說「我的理想對象只要會吃就好!」。NOWnews 2012年4月28日

影片: 丫頭 詹子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