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靜

恩靜小眼塌鼻辨識度零 T-ara全團整容

韓國女子團體「T-ara」上演真實版「醜女大翻身」!她們被網友挖出舊照,發現人氣最旺的恩靜以前是小眼睛、塌鼻子的「戽鬥妹」,寶藍則有張大餅、智妍的眼睛小而無神,全員都判若2人,似乎都曾「整容」,「辨識度」幾乎等於零。

T-ara今年推出專輯《Funky Town》在韓大賣7萬多張,是今年上半年女子偶像的「唱」銷亞軍。她們的臉蛋可人,通殺男女粉絲,但有網友翻出她們的舊照,恩靜、孝敏、寶藍的「辨識度」幾乎等於零。

恩靜7年前曾在韓劇《土地》露過臉,當時單眼皮、鼻子扁塌、下巴戽鬥,如今的她,山根隆起,還從小眼族進化成大眼妹;孝敏曾在《豪傑春香》客串,當時牙齒淩亂、眼睛浮腫,現在則是瓜子臉辣妹;有「小金泰希」稱號的智妍,出道前是超級單眼皮,和現在的雙眼皮電眼差很大。

素妍以前是肉餅臉加上瞇瞇眼,現在則徹底告別當年的醜小鴨造型;寶藍以前是平凡的路人,現在則有張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網友驚呼:「大受打擊,差很多,根本是完全不同的人。」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

424417df92345754622798ec.jpg.png

恩靜

恩靜(Ham Eun Jung)    T-ara前隊長(2009~2010)

出生年月:1988年12月12日
血型:O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8CM
體重:46KG
出道:1995 KBS 電視劇 '看新時代不知道大人'
學歷:東國大學表演藝術學院
興趣:看電影、看流行雜誌、讀書
特長:跆拳道、清唱、騎馬
所屬公司:Core Centens 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