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 

小小瑜 張芯瑜 - 球來就打  

小小瑜張芯瑜

小小瑜 張芯瑜

張芯瑜(1986年4月23日),台灣女歌手、女演員。畢業於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張芯瑜求學時期為運動好手,曾於2002年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游泳比賽得到七面金牌、一面銀牌,其中有四項破大女乙組大會記錄。她最初是要以歌手的身分踏進演藝圈,但後來去演戲,直至2006年才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小小瑜的鬧鬧》。

2011年時與許效舜等人參加一袋女王節目錄影(瘋神無雙團隊),於節目中回憶16歲時曾參加黃金夜總會節目(已停播)美少女選拔,獲得第一名並加入石頭家族。(wiki)

小小瑜張芯瑜 

藝名:張芯瑜(小小瑜)

本名:張芯瑜
星座:金牛座
英文名:achel
生日:1986.04.23
身高:160
體重:46
三圍 32D、26、36
學歷:國立北商學院


小小瑜 張芯瑜 - 球來就打  

中華職棒一年一度的全壘打大賽即將於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登場,演出電影《球來就打》的小小瑜(張芯瑜)昨(17日)為公益開打,職棒Lamigo桃猿隊的球員王豐鑫也特地到場助陣,不但陪練球,更現場指導小小瑜打擊秘訣。

全壘打大賽將在7月21日於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登場,現場將結合電影《球來就打》一起做公益,幫助罕見疾病的兒童,將運動、文創、公益的完美結合!在電影中擔任球隊經理的小小瑜,到時也將出席,因此為了打出好成績,昨天特地前往內湖大魯閣棒壘球打擊館進行特訓。
小小瑜(左)練習打擊,職棒Lamigo桃猿隊的球員王豐鑫也特地到場助陣。(圖/公關照)
▲小小瑜(左)練習打擊,職棒Lamigo桃猿隊的球員王豐鑫也特地到場助陣(圖)

由於是公益性質,打擊場執行副總當場也承諾,只要小小瑜能把球打到外野草皮,每一球就捐款一萬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作公益,小小瑜也不忘打片,直說:「那我就全力以赴,『球來就打』!」

而電影《球來就打》的導演尹祺也強調,棒球可以說是台灣的「國球」,因此他想透過台灣電影對國際發聲,表達出「台灣棒球環境的省思」,也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可以喚回台灣人的棒球魂,除了觀眾走進戲院支持國片,棒球迷也可以走回球場來「支持棒球」。
小小瑜練打擊也不忘打片。(圖/公關照)
▲小小瑜練打擊也不忘打片(圖)

關鍵字: 球來就打 小小瑜 公益 王豐鑫 明星http://www.nownews.com/2012/07/18/38-2835413.htm

 

小小瑜大勝雞排妹

豔陽酷夏來臨,許多女星頻在節目上大秀火辣胴體,日前張芯瑜(小小瑜)、趙芸和鄭佳甄(雞排妹)同台,三位女星同時秀出「人間胸器」,照片曝光後引起粉絲陣陣搖旗吶喊,「天啊!此景乃為在下畢生所見之首選美景!」網友直誇三人各有優點,目光實在無法抉擇要落在哪位身上。

小小瑜5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與雞排妹、趙芸的合照,笑說:「除了保守瑜之外有很多只穿比基尼的美女喔!很好看耶」,為9日播出的【移動星樂園】宣傳。
▲趙芸(左起)、小小瑜、雞排妹三位同台比性感。(圖/擷自小小瑜臉書)
▲趙芸(左起)、小小瑜、雞排妹三位同台比性感。(圖/擷自小小瑜臉書)

粉絲見狀隨即陷入瘋狂,祭出各式各樣的形容詞大推,如好性感、好消暑、好火辣、好豐滿、好「兇」、好銷魂、好惹火等。也有人表示她們三位是「豐胸傲人,翹麗佳人」,各自都有不同的美,縱使目光掃了好多次,仍然不知道該支持誰。


▲小小瑜雖自稱保守瑜,但豐滿酥胸仍相當吸睛。(圖/擷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雖自稱保守瑜,但豐滿酥胸仍相當吸睛。(圖/擷自小小瑜臉書)

而檯面上的畫面看似和平,但三位同時都是有料女星,檯面下競爭意味頗為濃厚。雖然小小瑜自稱是「保守瑜」,服裝尺度與其他兩位相較之下略為遜色,但其酥胸 卻是大勝,網友誇說:「小小瑜有身材又有氣質,真讓人魂牽夢縈。」雞排妹的粉絲則不甘示弱,表示雞排妹是真材實料,未來潛力無窮。


▲雞排妹(前)穿比基尼秀豪乳。(圖/擷自鄭佳甄臉書)
▲雞排妹(前)穿比基尼秀豪乳。(圖/擷自鄭佳甄臉書)

關鍵字: 小小瑜 張芯瑜 雞排妹 趙芸 鄭佳甄 酥胸 豪乳 比基尼 火辣 性感 美女http://www.nownews.com/2012/06/10



小小瑜(張芯瑜)-《球來就打》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