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內衣搭地鐵 


穿內衣搭地鐵 -「39度了還要我穿」 深圳內衣女槓地鐵人員

穿內衣搭地鐵 - 炎炎夏日,女性穿著清涼已見怪不怪,但深圳地鐵最近出現一名只穿內衣的女子,工作人員擔心她影響到其他乘客,於是上前制止,結果該女子大喊:「現在已經39度了,你還要我穿!」隨後強行搭上列車離開。(上圖/翻拍影片)

近日網上流傳《實拍暴露女子坐地鐵 遭工作人員制止未果引圍觀》的影片,上傳者指稱,事發於17日下午,深圳市福田石廈地鐵站入口處。影片顯示,一名女子上半身只穿黑色內衣,準備搭乘地鐵時,被工作人員阻攔。

「熱的話,我們確實可以把空調調低…」工作人員要求女子穿上衣服,但女子稱自己已穿了衣服,還說:「我現在熱得很,我現在已經39度了,你還要我穿,你看我的汗!」

女子對於工作人員的要求十分不滿,據上傳者透露,女子邊罵工作人員,邊買票強行進站上了車廂,工作人員只好跟上車勸她,但還是沒有結果,引來不少人圍觀。

影片: 穿內衣搭地鐵

 

「39度了還要我穿」 深圳內衣女槓地鐵人員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20/7678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