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喬尹  

海南環球小姐冠軍譚喬尹 
 

譚喬尹素顏照


海南環球小姐冠軍譚喬尹獲獎照遭網友毒舌,朋友為她抱不平,並發布她的素顏照。

 

海南環球小姐譚喬尹素顏照:絕對標準美女(圖)

譚喬尹生活照



譚喬尹濃粧照

譚喬尹 - 海南環球小姐冠軍譚喬尹 - 譚喬尹素顏照

  網友力挺被吐槽環球小姐海南賽區冠軍素顏照   專訪在粵讀書的譚喬尹

  2012環球小姐海南賽區總決賽17日晚結束,隨後有人將冠亞軍的濃粧獲獎圖片通過發到網上。在經過對重慶國際小姐前三甲和環球比基尼小姐山東前三強的瘋狂吐槽後,這次他們也沒放過這兩位小姑娘。

  圖片中,冠亞軍手持獎盃和證書,化著舞臺濃粧,網友們據此認為佳麗的姿色不過爾爾,於是“顛覆審美觀”、“常人看不懂的美麗”這樣的評價便開始流傳,網友評價新穎卻也足夠刻薄。

  記者獲悉,冠軍譚喬尹正在廣東一所高校讀書,馬上就要成為大四學生。熟識她的同學忍受不了網友的“惡毒”評價,紛紛為譚喬尹打抱不平,甚至還將她的個人素顏生活照發到網上。“即使不是國色天香,也絕對是標準美女一枚。”有網友這樣評價。

  昨天,有網友又將矛頭指向化粧師和造型師,“化神奇為腐朽”,認為是他們的差手藝才造成現在的結果。

  環球小姐海南區域賽總裁、海南巨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瑩昨天告訴記者,當時選手們化的是舞臺裝,舞臺裝在台下拍攝效果不會好到哪去。網上流傳的那張冠亞軍的圖片是在比賽結束後,現場已基本關掉燈光,在光線較暗的走廊裏有人用手機拍攝的,畫面效果肯定難有保證。

  當事人譚喬尹

  台下拍濃粧照肯定不好看

  記者昨日電話聯繫當事人譚喬尹,對她進行獨家專訪,講述事情的來龍去脈。

  記者:網友對你環球小姐海南賽區奪冠的照片有很多討論,沒考慮在上作回應?

  譚喬尹:既然不是事實,也就不想發表什麼言論,也有些擔心自己發表言論,會引來更多的言論和評論,所以就保持了沉默。

  記者:這張照片與你的生活照反差較大,多數網友看了你的生活照後都覺得還是很漂亮的。

  譚喬尹:這張照片呈現出來的效果為何是這樣的?我覺得應該有很多因素在裏面,有可能是髮型、化粧,更可能是照相的因素。

  記者:沒想過參加選美大賽會成為網友吐槽的對象吧?

  譚喬尹:確實沒想到。當天比賽結束後已很晚,第二天起床後有人要我自己去看,這時發現那張圖片已被轉載了8000多次。

  記者:有人說是因為化粧和髮型使得容貌失真?

  譚喬尹:我自己不是很清楚。參賽時也不是我們自己給自己化粧,化粧師們是怎樣的想法確實是不知道。

  記者:化粧花了多長時間?

  譚喬尹:化粧的老師還是很用心的,花了很長的時間來化粧,起碼有一個下午。

  記者:會不會在化粧上有舞臺方面的要求?

  譚喬尹:對。舞臺裝都會比較濃,其實這種濃粧只適合在舞臺上拍,在台下拍肯定會很不好看。

  對吐槽早有心理準備

  記者:看到網上的評論時是什麼心情?

  譚喬尹:說句實話當時心態還是比較平穩的,因為之前也看到了重慶選美小姐的照片炒得很熱,也算有些心理準備。

  記者:看到重慶選美比賽被網友吐槽是什麼心情?

  譚喬尹:當時沒有什麼感覺,也沒有考慮太多,當然也沒有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現在也是以平常心看待,畢竟真實的情況自己心裏很清楚,面對這種風波還是能挺得住的(笑)。

  記者:有沒有和亞軍、季軍選手交流受到的非議?

  譚喬尹:有交流。我們現在看得比較平淡,開始時心情是有點低落,自己也沒辦法,我們的力量這麼弱小。

  記者:你怎樣評價這兩位朋友和對手。

  譚喬尹:她們兩人也是很漂亮的,但卻被說得像“惡魔”一般。

  記者:第一次參加選美大賽?

  譚喬尹:我以前參加過學校的深圳大運會火炬手比賽和國際旅遊皇后大賽中國區總決賽,火炬手選拔賽獲得亞軍,國際旅遊皇后大賽中國區總決賽獲得季軍,但參加選美類比賽是第一次,相比較而言,選美比賽更注重問答和才藝展示等綜合素質的考評。

  記者:環球小姐海南賽區比賽過程是怎樣的?

  譚喬尹:其實比賽有很多場,從海選到初選到復賽最後是總決賽,每場準備都很辛苦,有姐妹們就說舞臺背後的辛苦沒人吐下槽,倒是隨便一張照片就被網友瘋狂地吐槽。http://big5.news365.com.cn:82/gate/big5/www.news365.com.cn/xwzx/gd/201207/t20120720_5416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