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Ili - 18歲的禮物
雞排妹Ili 個人首本寫真集 - 18歲的禮物

為搶攻廣大宅男市場,雞排妹Ili傲挺E彈強勢出「集」,寫真集主打青春無敵、天真性感,不只收錄Ili穿制服的照片,還有牛奶濕身畫面。據悉,Ili除推出寫真集,接下來還要跨海進軍日本,「希望我能像徐若瑄一樣大放異彩。」

18歲的雞排妹Ili今年瞬間爆紅,憑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一舉成為宅男新寵,人氣紅不讓的她將在8月15日發行個人首本寫真集《18歲的禮物》,1日開始預購。這回Ili造型多變,不只化身制服妹,還有喝牛奶濕身的誘惑鏡頭,相當消暑。

▲雞排妹Ili憑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一舉成為宅男新寵。(圖/擷自水舞國際)
▲雞排妹Ili憑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一舉成為宅男新寵(圖/擷自水舞國際)

Ili魅力不只橫掃全台,現在連日本知名出版業集英社都看上她無窮的潛力,不只力挺她進軍日本,還計畫幫她發行寫真集。Ili表示希望可以留住青春,也希望寫真集在日本能賣出好口碑,「但我不會露點,因為還想嫁人,露點太over了!」

▲雞排妹Ili獲日本出版社賞識,接下來將跨海進軍日本。(圖/擷自水舞國際)
▲雞排妹Ili獲日本出版社賞識,接下來將跨海進軍日本。(圖/擷自水舞國際)



 

雞排妹

雞排妹鄭佳甄

E cup雞排妹沒才華也不怕:就是靠臉蛋

 

雞排妹

▲雞排妹鄭佳甄展現32E。

 

年僅18歲的「雞排妹」鄭佳甄擁有32E豐滿上圍,先前在教網友炸雞排的畫面,一夕爆紅,雖然年紀輕輕,但已有超過130次的外拍經驗,她透露剛滿18歲時就開始接外拍工作,來賺取學費、生活費,為此還曾被怪怪攝影師逼穿AV和服,不怕因此被定型成只會拍照的美眉?雞排妹大方回應:「我就是靠這個賺錢!」

雞排妹

▲雞排妹因為炸雞排影片爆紅

雞排妹目前就讀私立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系一年級,外拍經驗短短9個月,就被經紀人看中,成為劉伊心的師妹。而雞排妹只有18歲,卻願意大方展示自己姣好身材、甜美外表,她不改八年級生敢做敢當本色,「我的臉就是我的才藝啊,也不在乎別人講什麼!」

 

雞排妹

▲鄭佳甄不怕胖、愛吃雞排

而她身材傲人,讓不少女性羨慕,不過更讓人忌妒的是,她仗著年輕就是本錢,招認常常得吃宵夜才能入睡,「我覺得吃飽飽睡覺很幸福」,更笑說:「反正瘦子不差我一個!」
 

雞排妹

★剖析〝雞排妹〞

本名:鄭佳甄

生日:1993/08/31(18歲)

星座:處女座

身高、體重:156公分、44公斤

三圍:32E、23、33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12/31182.htm

 

 雞排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