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版少女時代



圖: 北韓少女時代

北韓少女時代好辣 金正恩豎拇指說「讚」

北韓(朝鮮)向來給外界相當保守的印象,但日前金正恩參觀「牡丹峰樂團」演出,台上五名漂亮的女歌手穿著高跟鞋與迷你閃亮連身裙,在觀眾的面前扭腰擺臀,被外界戲稱是「北韓版少女時代」。

金正恩上台不到半年,北韓已經出現不少罕見現象,過去北韓婦女多以傳統韓服亮相,避免穿上西方服飾,但現在街頭上已有不少女性可以穿短裙跟高跟鞋出門,女性也可以蓄留長髮。

而在金正恩觀賞的節目中,其中以「牡丹峰樂團」的表演最吸睛,這是北韓首次出現如此「裸露」的表演,5名女成員紛紛穿上性感的連身旗袍,大唱西方樂曲,一反北韓藝只唱愛國歌曲的傳統,金正恩還豎起拇指說讚,被形容為文化改革的「信號彈」。

北韓少女時代。(圖/翻自網路)
北韓少女時代(圖)

tags: 明星 北韓 少女時代 金正恩http://www.nownews.com/2012/07/19/340-283599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