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蛋魚 - 鋸腹脂鯉

鋸腹脂鯉(Pacu fish) - 切蛋魚 (Ball Cutter)
切蛋魚 - 鋸腹脂鯉 - 美湖泊出現挑嘴食人魚 引發「蛋蛋」危機

小心你的蛋蛋! 恐怖「切蛋魚」專咬男性下體

切蛋魚鋸腹脂鯉男性

切蛋魚 

南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近日驚傳民眾在湖裡被咬斷睪丸,最後因失血過多致死的慘劇。據調查,這些殺人兇手是食人魚的近親鋸腹脂鯉(Pacu fish),被人從巴西引進後棄養,在當地被稱為「切蛋魚」(Ball Cutter)。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巴布亞新幾內亞從巴西引進鋸腹脂鯉後,在當地至少有2名漁民因被咬掉睪丸,造成嚴重失血案例。一名53歲的紀錄片主持人韋德(Jeremy Wade)到當地活捉一條鋸腹脂鯉,徒手扳開這種兇猛怪魚的口腔,發現牠們竟有近似人類的牙齒。

據悉,鋸腹脂鯉原本生活在亞瑪遜地區,屬於草食性魚類,但從15年前被引進巴布亞紐幾內亞後,卻因食物的供給不足,進而演變成肉食性。因當地天氣炙熱且環境貧困,不少民眾都會到海裡泡水沖涼,才會釀成意外。

▼切蛋魚 - 鋸腹脂鯉嘴部肌肉相當有力(圖)

關鍵字: 食人魚 切蛋魚 鋸腹脂鯉 睪丸 下體http://www.nownews.com/2011/12/29/334-2771163.htm

切蛋魚 - 鋸腹脂鯉 - 美湖泊出現挑嘴食人魚 引發「蛋蛋」危機

美國伊利諾州一處湖泊出現專咬男性重要部位的怪魚鋸腹脂鯉(Pacu fish),這種魚過去曾讓民眾失血過多送命,所以讓當地喜愛戲水的居民陷入恐慌。

被當地居民俗稱「切蛋魚」(Ball Cutter)的鋸腹脂鯉,繼在巴布亞紐幾內亞造成2名漁夫被咬身亡後,上月7日,美國漁民竟在伊利諾州的羅雅格湖(Lou Yaeger)補到這種魚。由於美國許多地區最近出現熱浪,不少民眾聽到此消息寧可熱死,都不敢下水游泳,以免被「切蛋魚」咬上一口。

伊利諾州官員表示,,鋸腹脂鯉屬魚草食性魚類,以堅果、樹葉、水中植物、蝸牛為主食,原本棲息在亞瑪遜地區,15年前被引進巴國。當地官員表示,可能有人非法在羅雅格湖放養鋸腹脂鯉,才會釀成此意外。

關鍵字:切蛋魚  食人魚 鋸腹脂鯉 美國 http://www.nownews.com/2012/07/09/11622-28324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