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

影片: 俏江南 

張蘭台北俏江南開幕 

大汪俏江南瀕臨倒閉危機 ?

大S和汪小菲去年結婚後,其夫家經營的中國連鎖餐廳「俏江南」沾台灣媳婦知名度,開分店開到台北,今年1月初轟轟烈烈開幕,大S還被封為徐董,不過半年,現驚傳倒閉危機。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張偉昨天來台灣於一場財經論壇上爆料,俏江南不敵台灣高成本壓力,驚傳倒閉危機。

中國貿促會副會長張偉昨天在台北參加一場財經論壇並發表演講,以「陸資企業來台投資風險與前景」為題,指出台灣投資法規對中國企業不友善,經營艱辛,就連大陸知名連鎖餐飲企業俏江南都不敵台灣高成本壓力,驚傳倒閉危機。

在台開店以來負面批評多

事實上,位於北市信義區ATT 4 Fun的俏江南,開幕以來就飽受消費者及網友批評,包括價格太貴,比中國貴一倍,難以接受,菜色油膩又不好吃,諸類評價早就在網路流傳已久,在川菜館林立的台北市,消費者選擇具多樣性,張偉拿台灣不友善做為批評,未免過於偏頗,不過他爆料俏江南面臨倒閉,倒成為現場津津樂道的勁爆話題。

公關否認 指將開分店

台灣俏江南行銷公關經理章瑞芬昨指出,「倒閉?怎麼可能!」她強調,好不容易才在台灣爭取到經營權,且俏江南正計畫要在台灣開設第二家分店,正在找尋適合的地點,如果有「倒閉風險」,怎麼可能還想開第二家?

章瑞芬強調,半年以來,俏江南不僅客源相當穩定,收支也能平衡,雖然跟半年前剛開幕時相比,人潮稍稍下降了些,但每天業績也都能達到目標,業績表現已算是相當不錯。

大S經紀人表示:「請問台北俏江南,我們不回應相關問題。」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30/today-show4.htm?Slots=Show

影片: 汪小菲在台餐廳曝光 台灣民眾:稍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