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 - 蜘蛛人消防員謝尚紋  倒吊親吻求婚成功

真實世界蜘蛛人!苗栗縣消防局今天上午舉行特種搜救隊消防演練,特搜隊員謝尚紋(36歲)精心安排求婚,給未婚妻吳書玠(30歲)驚喜,還扮成蜘蛛人,從天而降,完成求婚。

謝尚紋與未婚妻吳書玠同是特搜隊員,下月將舉行婚禮,謝尚紋計畫給未婚妻一個求婚驚喜,於今日上午消防演練完,利用演習尾聲,安排巧思,自6樓高塔台放下「喵豬,嫁給我」布條,擔任司儀的吳書玠嚇傻,又驚又喜。

特搜隊員謝尚紋精心安排求婚,模仿「蜘蛛人」裡倒掛著與女主角接吻的浪漫場景(圖擷取自youtube)


謝尚紋還扮成電影「蜘蛛人」裡倒掛著與女主角接吻的浪漫場景,從天而降與未婚妻親吻,她眼眶泛淚,答應求婚,獲得眾人祝福。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60097&type=%E8%B6%A3%E8%81%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