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 - 容祖兒 劉浩龍

何韻詩與師兄劉浩龍及容祖兒友情已不再

容祖兒劉浩龍陷熱戀  何韻詩輸給舊愛

和何韻詩傳出蕾絲邊緋聞的香港歌壇天后容祖兒,已找到了真命天子劉浩龍,巧的是,何韻詩同時也曾經是劉浩龍的「舊愛」!

今年32歲的容祖兒與相識十多年的劉浩龍昨天在活動上公開承認二人正在交往中,可惜一個是擁有3億港幣(約台幣11.5億)身家的樂壇大姊大;另一 個則是星運平平的C咖,地位身價都天差地別,壓力在所難免,特別是兩人先後跟何韻詩傳過緋聞,如今成為同性夾雜異性的三角戀,難怪氣急敗壞的何韻詩決定離港散心。

瞞著何韻詩偷追 緋聞情侶變情敵

容祖兒一向是香港樂壇「剩女」的代表人物,入行多年來傳出的緋聞只有圈外男友陳方藤,而她跟何韻詩的同性緋聞早已被外界接納為一對,直至近日傳出36歲的劉浩龍瞞著何韻詩追求容祖兒,讓「前緋聞情侶」變成「情敵」,最終翻臉收場。

圖:容祖兒(左)曾跟何韻詩(右)傳過同性緋聞,如今跟何韻詩的前緋聞對象劉浩龍(中)交往,三人的關係錯綜複雜(香港成報提供)

昨天劉浩龍為新劇「第二人生」舉行記者會,被問到他跟容祖兒傳出的戀情時,劉浩龍大方承認兩人正式交往:「現在很開心,我們拍拖一陣子了。」他表示跟容祖兒相識十多年,相當了解對方,喜歡她是今年的事,是一種緣份吧!

外界好奇能夠讓傳聞「同性戀」傾向的容祖兒再次重投男生懷抱,一定有特殊魅力,劉浩龍坦言沒有特別能力,只是真心去感動對方。他再次強調,跟何韻詩之間的友誼永遠不變 。

最信任的人傷己最深 上網訴感慨

舊愛橫刀奪愛,此刻何韻詩難免百感交集!她前幾天曾別有深意地在網上留言感慨稱:「能毫不費勁一刀直插心臟的,往往是妳以為最能信任的人。然後當此等事在生命中重複發生時,就只能承認是自己太愚蠢罷了。」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23/today-show20.htm?Slots=TPhoto

何韻詩「龍兒戀」情傷 爸:焉知非福

何韻詩與師兄劉浩龍及容祖兒之友情已明顯不再

天后容祖兒跟劉浩龍(師兄)爆出的「龍兒戀」全城轟動,秘拖一個月的祖兒,本想待感情穩定才逐步公開,但師兄卻高調承認戀情,嚇驚容祖兒,更引爆一場四角恩怨情仇,據知祖兒心情也麻麻,足不出戶的她在家中做運動發洩,之後將現身無線活動開腔回應戀情。

受到情傷的何韻詩則繼續離港避世,阿詩的爸媽則在微博力撐女兒,菇母叮囑:「看清前路,你必會活得更好。」菇爹則安慰她:「前面一片光明大道,活在當下。」菇爹之後又留言,得失是人生的考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而何韻詩一班粉絲則在微博發起將頭像照轉換偶像的光明會標誌以作支持。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8/718233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