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媛 - 韓國神農女 許智媛

韓國神農女許智媛愛美吞6千生雞蛋  半年狂瘦13公斤 

許智媛不只3餐吞雞蛋,點心也「蛋不離口」(圖)

不少愛美女性們為了擁有苗條身材,像「神農氏」般試遍各種瘦身偏方,南韓一名女子許智媛(音譯)3餐全吃蛋料理,半年內吞下6千顆生雞蛋,快速瘦身13公斤。

許智媛透露,她早餐通常都吃10顆生雞蛋,中午時則不吃蛋黃、只吃蛋白,晚餐則在生蛋中加進約20顆的Omega-3營養補充劑,咬一咬後吃下肚,她在綜藝節目《火星人病毒》上稱,半年內已吃了6千顆生雞蛋,嚇壞所有來賓。

除了主食已雞蛋代替,意志力驚人的許智媛說,自己平時在家作「雞蛋冰茶」,或把生雞蛋放進冷凍庫製成冰淇淋,她更在節目現場露兩手製作點心,請主持人和來賓試吃,但大夥兒淺嚐後卻都面有難色。不少網友看完後,連連驚呼「不可思議」,有人更留言直問:「不會膽固醇過高嗎?」

▼雞蛋零食讓主持人、來賓難以吞嚥。(圖) 
雞蛋零食讓主持人、來賓難以吞嚥。(圖/翻攝自網路)

tags: 生雞蛋 雞蛋 減肥 瘦身 神農女http://www.nownews.com/2012/06/12/11622-282353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