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婉君 愛的微光 - 甜美正妹吳婉君

圖: 吳婉君

 
吳婉君 愛的微光 - 甜美正妹吳婉君狂炒辣椒逼淚滴

擁有甜美氣質的正妹演員吳婉君,在電視劇《愛的微光》從高中時期演到33歲,演出困難度不小,她日前出席見面會時,更是自爆為了演出小媳婦楚楚可憐的氣質,導演特地在鍋裡放辣椒,讓她一面炒菜,眼睛還被辣椒辣到要流眼淚,令她對這場戲印象極為深刻。

▼甜美正妹吳婉君為戲裝可憐,狂炒辣椒逼淚滴。(圖/大愛)

圖: 吳婉君

外型俏麗甜美的吳婉君歲雖然不是新面孔,但卻是第一次挑大樑飾演本尊從北一女時代到33歲結婚生子,演出困難度不小,希望藉由這次經驗的磨練與學習,未來能有機會挑戰從13歲演出到70歲。

吳婉君在大愛《愛的微光》見面會上表示,她在劇中是位剛嫁進李家的都市媳婦,面對嚴肅的李母(趙美齡飾)不僅要學起灶、還要下廚煮飯。為了呈現出媳 婦第一次做菜的辛苦與塑造楚楚可憐的樣子,導演還特別交代工作人員會在鍋裡放辣椒、會在鏟子上抹油,吳婉君一面炒菜眼睛裡都被辣椒辣到要流眼淚,還要忍住 不讓手中鍋鏟滑下來。

有一次拍完之後導演還故意不喊卡,攝影組也停止錄影,全部人都跑光光,只留吳婉君一個人一直炒菜,當她正納悶導演怎麼沒有喊卡時,全場早已笑翻,令她當場為之氣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0/5582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