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當鐵鎚? 竹科男:真相只有一個……

網路日前流傳一段hTC新款One X手機當榔頭敲釘入木,結果螢幕毫無損傷(圖) 

hTC One X當鐵鎚? 竹科男:真相只有一個……

隨著科技發達、網路便捷,遇到問題現代人幾乎都會上網搜尋,但網路流傳的事,有時候可別全照單全收!像是日前被瘋傳的手機敲鐵釘的影片,引發討論。 有人真的仿效影片,拿自己新買的2萬元手機照做,但只敲3下,螢幕就裂了,充滿實驗心的結果就是得花上個4千大洋,鄉民說,「沒想到真的有勇者…我該說什 麼呢?」

網路日前流傳一段hTC新款One X手機當榔頭敲釘入木,結果螢幕毫無損傷的影片,吸引超過7萬的點閱,引發廣大討論,有鄉民在Ptt發文「hTC One X 不只漂亮而且耐操」,鄉民說,看到手都軟了…太驚悚了、嚇屬我了...orz、1X的鏡面是用什麼材質啊、邊看邊痛 @@,有人直接讚道「神器!」、 「下一篇大概是擋子彈吧!」

一名竹科工程師,鼓起冒險犯難的勇氣,拿出自己剛買的同款手機,學起影片,但沒想到只敲3下螢幕就破裂,讓他苦歎「奉勸大家別拿手機亂敲。」

鄉民說,這篇的新聞點是居然有人真的試了、很有科學求知精神、幸好裂了,不然還有人會繼續試、台灣的流言終結者誕生了!「竹科男:真相只有一個!」、不愧是測試工程師、「敲不破:htc好強;敲破了:認真就輸了」、沒想到真的有勇者、「我該說什麼呢?」也有人譏說,「中了hTC換螢幕錢的計都不知道,傻X...」

關鍵字: hTC One X 鐵鎚 竹科 工程師 真相 Ptt 鄉民http://www.nownews.com/2012/06/01/91-281995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