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怪蛋

江西怪蛋長尾巴 長8.5公分狀似金魚  

▲怪蛋長達8公分多(圖)


您有聽過雞蛋長尾巴嗎?最近大陸出現一顆外型非常奇特的怪蛋,不但後頭長出了一截尾巴,整顆蛋加尾的長度還長達8.5公分, 有人認為它看起來有點像是金魚,不少人看到這顆「畸蛋」都嘖嘖稱奇。

這個「出奇蛋」也吸引外國媒體報導,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指出,江西省湖口縣一隻母雞日前產下一顆帶有尾巴的蛋,這顆怪蛋本身比一般蛋小一些,但尾巴有約一吋長,有人覺得像金魚尾巴。

▲陸江西一隻母雞產下怪蛋(圖)

很多人想破頭也不懂怎麼會有長尾巴的蛋,有人懷疑可能是因為雞壓力過大,也有人說可能是雞在脫毛,營養不夠所致。不管怎樣,現在這顆怪蛋要煮來吃,還是怎麼處理,應該也足以讓飼主傷腦筋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