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嫦鈺 

粘嫦鈺炒名嘴八卦 挨批老鼠屎

圖: 粘嫦鈺 - 粘嫦鈺(左)昨突然爆料,比手畫腳讓江中博莫名其妙。

中天《康熙來了》11日邀名嘴討論「名嘴如今還需要配合節目模擬演出,嘆錢難賺」,其中的粘嫦鈺突然爆料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並說江中博以修電腦為由多次到呂文婉家,引起江的不滿,嚴肅否認,一起上節目的許聖梅後來在微博上Po「妳真是老鼠屎」。

 未求證 失去可信度

 粘嫦鈺說,江中博多次到呂文婉家,顯然有追求之意,江先婉轉的說「這不是事實」,接著多次「嚴肅」澄清,並質疑已告訴粘事情經過,為何「錯」事重提?他只去過兩次,一次是呂搬新家時和其他人一起去,另一次去修電視DVD接頭,絕非粘說的「男女關係複雜」!

 江中博頻頻深呼吸壓抑激動情緒,他說,粘之前在《上班這黨事》就說過此事,他已經鄭重澄清過,不解她為何用這麼尖銳的形容詞,而且聽他解釋過還再爆料。粘則說,所謂「男女關係複雜」是泛指名嘴圈,非特定人士。可是她接著爆江的料,明顯說的是江,對此,她說自己聽的就是這樣,也有可能是別人聽錯或會錯意。顯然她爆料前不先求證,江澄清後還要老調重彈,讓人質疑名嘴說話的可信度。

 惹麻煩 盼能好好溝通

 粘嫦鈺還說,江中博常常火山爆發的發脾氣,有時嚇到她,遲早兩人會打起來;江則說自己的個性,如果是事實就認帳,不是就不能隨便說。粘坦承這個爆料,確實會對已有穩定女友的江帶來困擾,她希望和江可以好好溝通。

 許聖梅氣得在微博說「亂講同業的八卦來炒新聞,實在讓人受夠了,我以身為名嘴為恥」,也說「我們是評論員,評論公眾人物和藝人,但不應在節目上把其他名嘴拿來說長道短」。這段名嘴爆料名嘴,主持人蔡康永也驚訝粘的脫序,《康熙》已決定剪掉不播出。呂文婉昨連說三次「根本沒這回事」,一開始只是節目亂開玩笑,傳成這樣很誇張、很無聊。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2071200007.html

 

呂文婉火大被踐踏 公開質疑粘嫦鈺說謊累犯

名嘴粘嫦鈺在節目錄影中一句「名嘴男女關係複雜」,又爆料「江中博有意追求呂文婉」,引爆名嘴口水戰,呂文婉今天表示,只接到粘嫦鈺簡短簡訊致歉,她認為誠意不足,不排除循法律模式告誹謗。

呂文婉氣憤難平地說,當時粘嫦鈺指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請你說哪複雜?第一個我單身,第二個就是我有我的女兒,很多的事情我覺得我不只對自己負責,我要對我的女兒負責,因為這個不是事實。」 呂文婉說,她的底限就是女兒和家人,上節目她可以配合效果忍受任何委屈,但踐踏名譽她無法接受。她並公開提出質疑:「我必須嚴重質疑,粘嫦鈺過去在節目上任何的談論,是不是很多人像我一樣,被妳污衊、踐踏、無中生有,因為我覺得太受傷了。」

呂文婉錄影常把女兒帶在身邊,女兒也認識粘嫦鈺,她要求粘嫦鈺正式道歉。過去呂文婉在節目上都喊粘嫦鈺「粘姊」,如今撕破臉,今天都稱呼全名或粘小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12/131973/1

 

名嘴婚姻路不順 許聖梅:我是爛咖

粘嫦鈺、陳玲玲、呂文婉、許聖梅 - 名嘴四大金釵 

名嘴界的四大金釵左起陳玲玲、呂文婉、許聖梅、粘嫦鈺。(圖/擷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自曝「我是爛咖」,透露孩子與老公排擠她(圖)  

 

被稱「名嘴四大金釵」的粘嫦鈺、陳玲玲、呂文婉、許聖梅,時常上節目談論別人的八卦,但四人表面上光鮮亮麗,私底下的婚姻路卻走得不順遂,許聖梅甚至在節目上自曝:「我是爛咖」。

許聖梅日前上節目透露,每次上節目談論家務是「心靈分享」,但小孩卻不能諒解為什麼要在節目上公開家庭私事,許聖梅表示母親節當天,兩個小孩沒有任何表示,甚至和先生一起排擠她,她怨喊:「我就是一個爛咖,沒人真心喜歡我。」

主持人鄭弘儀則建議她少接通告,培養親子關係,但許聖梅無奈的說「要賺錢,還要還負債,我也常自省,卻為賺錢養家忽略了家人,我真的不知道我對不起誰。」

而早已與老公離婚的呂文婉,女兒今年10歲,她說女兒可以體諒爸媽離婚一事,並說談論家務事並非自曝,名嘴也是公眾人物很難免,「這是賺公眾財的代價,幸好女兒都體諒。」

陳玲玲的老公與小孩則久居美國,兩人的婚姻正瀕臨破裂,她透露老公提出離婚要求,並要求獲得台灣與美國的房產,她正考慮「認賠殺出」;粘嫦鈺則離婚8年, 她的兒子已經大學畢業,不喜歡媽媽在節目上提到他,「只要提到他,我都事先跟他報備。」並要兒子不要讓外界知道媽媽是誰,避免影響交友。

關鍵字: 粘嫦鈺 陳玲玲 呂文婉 許聖梅 名嘴 名嘴四大金釵http://www.nownews.com/2012/05/29

 

影片: 粘嫦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