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上的王子

閣樓上的王子 朴有天 - 愛情雨 潤娥與張根碩

朴有天《閣樓上的王子》暴衝 潤娥《愛情雨》吃鱉

韓劇屢次在台灣創下高收視率,各家電視台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搶下韓劇版權,八大戲劇台將於下週播出在韓國刮起「穿越劇」風潮的《閣樓上的王子》,跨時代的愛情台灣觀眾買不買帳,還有待後續觀察。

即將在下週一播出的韓劇《閣樓上的王子》也刮起「穿越」風潮,講述的是王世子李恪(朴有天飾)失去了所愛的世子嬪後,意外地和臣子們一起穿越了300年的 時空,來到21世紀首爾,變成住在屋頂的小人物,並且遇到了和死去的世子嬪相貌相同的朴荷(韓智敏飾),展開了一段喜中帶淚的愛情故事。

《閣樓上的王子》 收視倒吃甘蔗

《閣樓上的王子》在韓國已全劇播畢,一開始在韓國播出時,因同時段的電視劇都來勢洶洶,收視率並沒有突出的表現,但《閣》劇搭上現在最熱門的《穿越劇》風 潮,特殊的劇情故事,逐漸吸引觀眾的目光,收視率開始倒吃甘蔗,節節高升,而劇中跨時代的愛情,以及花美男三人幫在戲中笑料十足的演出,都讓整齣戲的精采 度大大提昇。
▼ ▲《閣樓上的王子》在韓國收視率創下佳績。(圖/翻自網路)
▼ ▲《閣樓上的王子》在韓國收視率創下佳績。(圖)


而戲中男女主角的浪漫愛情故事,當然是戲迷們所期待的好戲,日前才剛在韓國播出的第17集中,李恪救出被關在冷凍庫昏迷不醒的朴荷,並徹夜守護照顧她,早 上朴荷醒來後,李恪終於在這一集親吻了她,還說:「如果你不閉嘴,我就治一治你的嘴」,霸道又帥氣的模樣,讓收視率一路直衝。

此外,「穿越」的劇情雖然在各家電視台早已玩到爛,但整部戲讓人能夠從頭看到尾的原因,就是戲迷們想要知道跨時代的愛情,最終能不能修成正果?但結局如果在本文提早破梗,肯定會讓期待本齣戲的粉絲踩到「地雷」,所以想要知道的人還是鎖定即將在台播出的《閣樓上的王子》。

而《閣樓上的王子》也順勢捧紅男主角朴有天, 朴有天因「JYJ」天團身份轉戰戲劇圈受到矚目,但今年卻以「閣樓上的王子」演技大受好評,戲裡宜古宜今的角色詮釋轉換,又不計形象與韓智旼搞笑演出,被 韓媒稱讚是近年最成功擺脫偶像團體頭銜的藝人。而他在戲中熱愛養樂多與甜食的畫面,當讓眾多女粉絲直呼:「萌翻了!這麼喜歡甜食的殿下,實在太可愛了。」

朴有天甚至被網友票選為「最像漫畫人物的明星」,由於《閣》劇已經在韓國播完,朴有天在殺青前,感傷地在個人的推特上抒發心情:「剩沒幾天的拍攝,比起任何一天,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閣樓上的王子》給了我開心,是一部使我變強的作品!」 

《愛情雨》跨世代愛情 收視率韓國吃鱉

由「少女時代」潤娥與張根碩主演的偶像劇《愛情雨》,在韓國即將播畢,目前台灣已買下版權。《愛》劇同樣也玩起跨世代愛情的老梗,但跟《穿越劇》並不相同,故事講述講述70年代和現代的兩個愛情故事,藉此表現無論在什麼時代,愛情的本質都不會改變。

劇中張根碩一人分飾兩角,飾演性格截然不同的父親和兒子:潤娥同樣也是一人飾演兩角,分別飾演70年代樸實又清秀的校園女神金允熙,和2012年日本農業大學園藝專業在學的開朗少女校花,兩人所扮演的角色,在不同的時代,都分別跟對方陷入難以分別的動人愛情。
張根碩(上)與潤娥(下)在《愛情雨》大談跨世代愛情。(圖/翻自網路)
張根碩(上)與潤娥(下)在《愛情雨》大談跨世代愛情(圖)


不過,本部戲雖然由「亞洲王子」張根碩和擁有超人氣的潤娥攜手合作,但收視率在韓國卻表現平平,首集播出收視僅5.8%,慘輸好姐妹俞利主演的新劇《時尚王》,收視為同時段吊車尾,有網友就說:「劇情老梗,看了很肉麻,不舒服」。

收視率「不舉」,張根碩也看在眼裡,但他樂觀的表示:「對收視率感到非常遺憾,到目前為止收視率也沒好過,但大家在片場拍戲很好玩,所以沒關係」。但其實 張根碩3年前在《原來是美男》挑樑演出,受到海外粉絲瘋狂喜愛,但該劇的收視率在韓國也是平平,所以硬要說,上一部電視劇收視率曾突破30%的潤娥,應該 是被張根碩帶賽。

關鍵字: 韓劇 愛情雨 潤娥 張根碩 朴有天 穿越劇 閣樓上的王子http://www.nownews.com/2012/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