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 - 歐弟可望取代吳宗憲成為中視新生代一哥

天王吳宗憲【你猜】收視差 歐弟有望登王座

歐弟可望取代吳宗憲成為中視新生代一哥(圖/擷自吳宗憲、歐弟微博) 

吳宗憲主持的【你猜】多次面臨生死關頭,收視始終低迷不振,反觀另頭被找來短打的歐弟立下戰功,獲中視總經理李泰臨肯定承諾將重用他,業界盛傳中視可能「拋吳迎歐」,但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據平面媒體報導,當年吳宗憲一舉成為「本土天王」,前身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你猜】功不可沒。去年吳宗憲回鍋主持,但天王聲勢日漸下滑,收視不見起色,中視原想喊卡,不過張菲主持的【綜藝大哥大】率先喊停,間接救了【你猜】,只是數月來仍繳不出好成績。


▲「本土天王」吳宗憲聲勢日漸下滑。(圖/擷自吳宗憲微博)
▲「本土天王」吳宗憲聲勢日漸下滑。(圖/擷自吳宗憲微博)

據悉,周六綜藝節目的收視率平均要有1.7才不賠錢,曾國城、庹宗康的【綜藝大本營】勉強及格,吳宗憲、侯佩岑的【你猜】則相差太遠。反觀擔任救火隊的歐 弟表現亮眼,與莎莎攜手主持的【超級模王大道】收視意外破2,日前,中視總經理李泰臨進棚替他慶功,當場應允「另有重用」。


▲擔任救火隊的歐弟表現亮眼。(圖/擷自歐弟微博)
▲擔任救火隊的歐弟表現亮眼。(圖/擷自歐弟微博)

李泰臨總經理於去年8月上任,立即大刀闊斧整頓中視台內,戰出好成績,8月即將續約,會不會動到吳宗憲,成為台內觀察指標。業界盛傳他可能「迎歐棄吳」,但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關鍵字: 吳宗憲 本土天王 憲哥 歐弟 歐漢聲 曾國城 庹宗康 侯佩岑 你猜 綜藝大本營 超級模王大道 李泰臨http://www.nownews.com/2012/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