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愷 賴湘翎

實現兒時娶妳約 情侶梁振愷賴湘翎14年後臉書續緣

▼給親愛的妳一個吻,我們每天都是甜蜜的情人節:)(圖/翻拍自梁振愷臉書)

小時候,你(妳)有沒有跟別人互許終生呢?如今想起來,那種純純的愛,心裡是否還有點酸酸的?現實生活中,可真有人實踐了兒時承諾,透過臉書,找回失聯14年的小情人,且以求婚成功,準備攜手終生。

《聯合報》報導,陸軍軍官梁振愷和女主角賴湘翎(原名賴郁筑)都唸台中市國安國小,小情侶形影不離,梁振愷小二就向小女友說「長大後要娶妳」。小五時,梁振愷因家庭因素轉學,不知情的賴湘翎很焦急,四處問同學他的下落,但都無所獲。

而後,梁振愷雖不斷打聽賴湘翎的下落,但卻不知道對方已改名,所以總是找不到人。直到去年,賴湘翎主動在臉書中找到梁振愷的名字,立刻傳訊息確認,2人才重逢,之後相約見面,才發現對方這10多年來都在找自己。

接續14年前的情緣後,梁賴2人旋即陷入熱戀,根據梁振愷臉書顯示,他已經在27日下跪求婚成功,抱得愛人歸,實踐他多年的承諾。


▼梁振愷在臉書上擺上與賴湘翎的甜蜜合照。(圖/翻拍自梁振愷臉書)


▼求婚成功後,梁振愷寫道:大成功!祝福所有人都能夠幸福快樂!(圖/翻拍自梁振愷臉書)

關鍵字: 實現 兒時 娶妳 情侶 臉書 續緣http://www.nownews.com/2012/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