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國小營養午餐 英女童瑪莎佩恩(Martha Payne)PO文羨慕

影片: 英女童瑪莎佩恩羨慕的營養午餐  來自台灣嘉北國小

嘉北國小營養午餐 英女童PO文羨慕


英女童瑪莎佩恩(Martha Payne)羨慕的營養午餐 來自台灣嘉北國小

瑪莎的營養午餐,是兩小根香腸、三塊馬鈴薯、幾片小黃瓜、紅蘿蔔絲和一杯湯。
圖/擷自瑪莎部落格

英國九歲女童瑪莎佩恩(Martha Payne)嫌營養午餐難吃,每天拍下「不營養」的午餐,並放在部落格上,因而暴紅。近日她發文大讚台灣的營養午餐,強調午餐色彩繽紛,看起來很好吃。

佩恩從5月開始,將每日吃到的營養午餐照片貼在部落格,不但記錄菜色和感想,並自創評分。蘋果日報報導,佩恩近日甚至收到台灣寄來的營養午餐照片,大讚:「雖然我不知道這些食物是什麼,但看起來很好吃。」

瑪莎在部落格上稱讚台灣的營養午餐,就是嘉義市嘉北國小去年四月十一日午餐。
圖/擷自瑪莎部落格

佩恩在部落格上貼出照片舉證,其中一天的午餐是兩小根香腸、三塊馬鈴薯、幾片小黃瓜、紅蘿蔔絲和一杯湯。佩恩認為,營養午餐要價約3美元,但吃不飽也無法追加,分量和營養對發育中的孩子而言根本不夠。此外,用塑膠杯裝開水也能是營養午餐中代替湯的飲料。

佩恩的部落格不但引起致力改善學童營養問題的英國名廚奧利佛(Jamie Oliver)的關注,也已有超過40萬人次點擊,並成為英國媒體爭相報導的話題。2012/05/24 世界日報

嘉北國小營養午餐 英女童PO文羨慕

英國一位九歲女童瑪莎,在自己的部落格po文表示午餐份量少,吃不飽,還附上一張台灣小學營養午餐照片做比較,引起熱烈討論。現在證實這張營養午餐照片就是嘉義市嘉北國小4/11的營養午餐,就連校方得知後,也都相當訝異。中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