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 大陸梅西 - 天才足球神童李明

天才足球神童李明爆紅網路 網友力讚封「大陸梅西」

影片: 天才足球神童 李明精彩表现 

天才足球神童李明爆紅  網友力讚封「大陸梅西」

近日一段大陸青島市「市長盃」小學男子甲組足球比賽的影片,被網友瘋狂點閱,全因一名白隊10號小男童李明,雖然他年僅12歲但實力相當驚人,一個人就踢進4球及助攻一球,被網友封為「大陸梅西」。

影片中,足球在李明腳下似乎踢出生命力,不管多少敵對球員防守、攔阻,李明輕輕鬆鬆越過障礙,運著球往球門狂奔,一腳將球踢進得分,且李明不僅射門強,更祭出漂亮的助攻讓隊友將球送進球門。

李明帶領白隊城陽實驗第二小學以5:2戰勝青島四方實驗小學,一舉拿下冠軍。對於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總教練呂洋回憶起認識李明的過程,他說:「因為他留長髮,我當時以為是個女孩,李明馬上說自己是男孩,我第一眼就感覺這個孩子很有特點!」

▼李明年紀輕輕,腳下功夫驚人 (圖)
李明年紀輕輕,腳下功夫驚人。(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李明在市長盃決賽中一戰成名,但他和父母都很低調,李明說:「我在班上挺普通的,同學們從來沒把我當成網絡紅人,因為學校有30多個社團,每位同學都能找到自己的興趣發揮的地方,我衹是在足球中找到了快樂而已。」

網路上,李明在決賽中的中場長途進球點閱率已超過130萬人次,大批網友留言力讚李明,並直誇:「這小子不得了!」大陸各大入口網站也紛紛以「大陸版足球小將」推薦這段爆紅影片。 http://www.nownews.com/2012/05/24/11624-2817074_1.htm

▼李明年紀輕輕,腳下功夫驚人 (圖)
李明年紀輕輕,腳下功夫驚人。(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