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蛇鳥

美洲蛇鳥吞活魚險送命

圖: 美洲蛇鳥

美洲蛇鳥 -  為美食拼了  整條魚活吞入肚 美洲蛇鳥窒息險送命

要拍到野生動物的經典照片,機會可遇不可求。不過,近日在美國卻有一對夫婦,前往國家公園拍攝時,竟然捕捉到一隻美洲蛇鳥,正活吞一隻體型不算小的魚,畫面相當驚人。

現年37歲的野生動物攝影師Javier Parrilla Perez,和太太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沼澤地國家公園(Everglades National Park)拍照時,無意間遇上了一隻正在享用美食的美洲蛇鳥。

擺在這隻美洲蛇鳥眼前的食物,是一隻尺寸不算小的魚。美洲蛇鳥該怎麼把牠吃進肚呢?只見牠叼起了魚,嘴巴越張越大,將魚的頭部先塞進嘴裡,然後整隻魚慢慢地就被吞進了肚子裡。

圖: 美洲蛇鳥

圖: 美洲蛇鳥

Perez表示,這是在早上拍的照片,看到這樣的畫面時,我們夫妻倆就趕緊拿起手中的相機,猛按快門,心想絕對不能錯過眼前的這幕景象。

能拍到這樣的照片,真的十分珍貴。Perez表示,不過這隻鳥要吞下整隻魚時,似乎費了好大的工夫,中途我們還認為牠快要窒息了,不過經過幾秒鐘後,牠終於還是順利地將其吃下肚。 http://pets.nownews.com/2012/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