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 - 孫協志 韓瑜婚宴

影片: 孫協志 韓瑜婚宴

喬傑立大家長孫德榮和澎恰恰分別擔任女方和男方的證婚人,孫德榮致詞時感性落淚,最後哽咽說:「我愛你們。」隨後和新人擁抱,場面溫馨。而澎恰恰則說:「我第一次看到韓瑜的時候,想說『夭壽喔!這麼水!(台語)』,我祝他們早日生龍鳳胎。」...... 

喬傑立大家長孫德榮(圖)

不爽孫德榮是韓瑜恩人 阿姑被冷落翻臉走人

周遊(阿姑)昨到婚宴祝福乾女兒韓瑜,卻在第二道菜時就臭臉走人,她說,主持人介紹證婚人孫德榮是拉拔韓瑜的恩人,她聽得難過,位子又被安排在角落,不受尊重到極點,才氣得和老公李朝永走人,激動說:「和她到此為止。」

 韓瑜21歲被阿姑帶進演藝圈,讓她從月領兩萬多的護士,成為月入百萬的當家小旦,後來她為百萬酬勞與阿姑翻臉,民視居中協調,韓才成為民視藝人。兩人不往來多年,阿姑收到她喜帖,昨特別到場,她說,「忍讓她多年了,被這樣對待,怎麼坐得住,太難堪了。」

 她昨進場時開心說新娘心地善良,又說她個性孤僻,「婚後個性要改,這樣婚姻才能長久」。

 喬傑立總經理孫德榮和孫協志有17年交情,孫才說三句話就激動落淚,「三立是孫協志的婆家、民視是韓瑜的娘家,希望協志現在的公司在這兩家電視台能左右逢源。」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出國,只有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到場,兩巨頭避開同台的尷尬。

 男方證婚人澎恰恰也是孫協志乾爹,他激動說:「結婚才是真正轉大人,希望兩人多子多孫,我當乾爺爺!」他誇韓瑜人見人愛,是賢內助。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051900015,00.html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圖)

孫協志、韓瑜婚宴閃瞎眾人

孫協志與韓瑜18日晚間在君品酒店舉行婚宴,接受媒體採訪後,兩人就進入宴客廳,在親友的熱烈鼓掌下進場,婚禮上播放去年孫協志對韓瑜求婚的完整影片,讓親友一同回顧兩人決定結合的那一刻。整個婚禮席開29桌,自費130萬,贊助約300萬元。

在婚禮上孫協志說:「以前聽人家說婚禮上台,身體都不像自己的,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而他講話時和韓瑜全程十指緊扣。雖然婚禮前受訪時,就在媒體力拱下先唱兩句情歌給韓瑜,但婚禮上正式演唱時,仍然甜蜜破表!

孫協志唱5566的歌曲《For You》給韓瑜,開口唱之前,韓瑜貼心幫孫協志撥頭髮,而孫協志則對韓瑜深情凝望,手也緊緊牽著,韓瑜笑得嬌羞又燦爛,唱到後來甚至抱在一起,韓瑜把手環 在孫協志的腰,唱完後兩人更展現濃情蜜意的深吻,韓瑜感動落淚,孫協志溫柔替她擦掉,韓瑜感動到再度把唇貼上去。


韓瑜(左)和孫協志濃情蜜意藏不住。(記者邱榮吉/攝影)
▲▼韓瑜(左)和孫協志濃情蜜意藏不住。
韓瑜(左)和孫協志濃情蜜意藏不住。(記者邱榮吉/攝影)

新人太甜蜜 連求婚影片都超閃

喬傑立大家長孫德榮和澎恰恰分別擔任女方和男方的證婚人,孫德榮致詞時感性落淚,最後哽咽說:「我愛你們。」隨後和新人擁抱,場面溫馨。而澎恰恰則說:「我第一次看到韓瑜的時候,想說『夭壽喔!這麼水!(台語)』,我祝他們早日生龍鳳胎。」

而婚禮上也完整曝光求婚過程影片,當時孫協志包下戲院,播放自製影片感性告白,單膝下跪說:「我的寶貝,現在的我,超緊張的,我心跳超快的,現在是我這輩 子最重要的時間,因為有妳的出現,讓我知道我的未來充滿了幸福和快樂,我愛妳,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嫁給我好嗎?」韓瑜感動直呼:「我願意。」孫協志爽喊: 「成功了!」隨後兩人擁抱又熱吻,整個婚禮連影片都閃瞎眾人。

進場前孫協志透露,2週前自己開車時聽著進場音樂,Angela Aki的《One Family》就自己聽到哭出來,坦言:「我超怕等一下進場我就哭不停。」他開心表示結婚、擁有一個家是他從小到大的夢想,雖然籌備婚禮過程中和韓瑜也有 過意見不合,但互相體諒沒有吵架。 http://www.nownews.com/2012/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