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打玻尿酸豐唇 女子罹癌

常打玻尿酸豐唇 英女子罹癌險丟小命

英國女子蘿倫史瑪蕾從小就對自己的長相沒自信,她不斷存錢就是為了要擁有性感豐唇,未料她長期注射玻尿酸,累積化學品過多導致罹患癌症,差點就奪走她寶貴的性命。

蘿倫史瑪蕾每個月都要花上300英鎊(約新台幣1萬4千元)在臉部或唇部施打玻尿酸,但是經年累月的微整形,她的嘴唇開始出現腫瘤,為了健康她只能戒掉這項「習慣」。

蘿倫史瑪蕾注射玻尿酸豐唇18年,卻因毒素累積過多罹癌。(圖/翻攝自cynthiarowland網頁)

蘿倫史瑪蕾現在已經恢復健康,她透過手術來移除她臉上多餘的化學物質,再利用自體脂肪技術,來重建她的雙唇,回復原來的面貌。

▼蘿倫史瑪蕾以前的樣子(左)和已經康復的樣子(右)。(圖/翻攝自太陽報網頁)
蘿倫史瑪蕾以前的樣子(左)和已經康復的樣子(右)。(圖/翻攝自太陽報網頁)

關鍵字: 玻尿酸 脂肪 微整形 長相 豐唇nownews2012/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