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 - 淡定妹 - 淡定哥

淡定 - 你「淡定」了嗎? 「淡定紅茶」夯影片:  

淡定 - 連鎖飲料店「淡定妹」爆紅

「淡定紅茶」的故事在網路世界延燒多日,捧紅「淡定哥」,現在出現最新的爆紅人物,是連鎖飲料店的「淡定妹」!清純可愛的模樣,以及真的很「淡定」的表情,讓許多網友直呼:「被煞到了!」

「淡定」風 源自網路分手故事

 因為網路上一則男女分手談判故事,即使女方近乎歇斯底里不斷呼喊,男方在談判過程仍相當「淡定」,且過程中不斷問女方「要不要喝紅茶」,被取笑為「淡定紅茶哥」,「淡定」一詞也因此爆紅。

 風潮一起,許多網友開始尋找,台灣哪裡有賣「淡定紅茶」,結果有人上傳1張照片,說連鎖飲料店50嵐有賣「淡定紅茶」,許多網友瘋狂跑到50嵐,直接在櫃檯喊:「我要買淡定紅茶。」讓店員傻眼。

 圖: 淡定 - 淡定妹

淡定

淡定紅茶」意外整到連鎖飲料店業者,不得不貼出公告,告訴消費者「我們真的沒賣」,卻意外讓女店員「淡定妹」爆紅。(翻攝臉書)
淡定妹」出現專屬的粉絲專頁,成為「淡定」風上的另類爆紅人物。(翻攝臉書)
50嵐為什麼跟「淡定」風扯上關係?源自這張寫有「淡定紅茶」的50嵐紅茶照片,不過這張照片的真實性一直未獲證實。(翻攝臉書)



民眾湧向連鎖茶店 業者po網喊沒賣

 實際上50嵐並沒有販賣「淡定紅茶」,結果有網友現場直擊,有家50嵐疑似因為不堪這股「淡定紅茶風」,直接公告消費者,「我們沒賣淡定紅茶,OK?我們只會很淡定的說沒有。」

 不過網友更關注的,是站在公告旁,一臉很「淡定」的女店員。拍攝者說,自己要求女店員配合擺出「淡定」表情,結果她還真的很「淡定」,超級專業。

萬人按讚分享 「淡定妹」另類爆紅

 這張照片經過大量轉載,其中1個轉載源頭,2天內吸引6萬多人按讚、轉貼2萬6千次。網友紛紛留言,雖然50嵐沒有賣淡定紅茶,不過為了看「淡定妹」一眼,自己也願意去買飲料。

 「淡定妹」爆紅程度,甚至網路上也在1天之內出現專屬粉絲專頁,掀起另一波「淡定」風續集。

商品冠上「淡定」 成熱銷保證

 搭上「淡定」風潮,網路上包括紅茶、手機殼、服飾等,都出現許多冠上「淡定」,還有早餐店推出「淡定奶茶」,在奶茶上拉花畫出象徵「淡定」的表情符號「ˊ_>ˋ」。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