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 霍啟剛

郭晶晶 影片:

郭晶晶 & 霍啟剛(圖)

郭晶晶將入豪門 霍母證實年底婚

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與豪門公子霍啟剛的戀情,已經長跑8年,現在霍啟剛的母親已經親口證實,小倆口即將在年底結婚,郭晶晶也即將嫁入豪門;根據香港媒體報導,2個人應該會在9月14日結婚,而且這場世紀婚禮,應該會斥資超過4千萬。

同為黑色系的情侶裝,郭晶晶和豪門男友霍啟剛,一起現身香港的活動,立刻吸引現場所有媒體關注,因為2個人相戀以來,一向都非常低調。

而就在幾天後,郭晶晶一身紅色旗袍,亮相另一場慈善活動,霍啟剛也陪伴在側,2個人雖然沒有十指緊扣,但緊緊依偎在一起,而且還大方讓媒體拍照,一改過去的低調,因為2個人即將修成正果。

霍啟剛母親朱玲玲:「啟剛我最大的兒子,他是今年會結婚,跟郭晶晶,今年年底才會結婚,也沒那麼快,會在香港結婚的。」

霍啟剛的媽媽朱玲玲,親自宣布這個好消息,雖然沒有表明是幾月結婚,不過香港媒體報導,就是在9月14日舉辦豪門婚禮,而且據說會斥資超過4千萬台幣,不過,朱玲玲面對這樣的問題,似乎有點招架不住。

朱玲玲:「(婚禮)不會特別大的,因為香港的地方只有那麼大,所以沒有特別誇張大的。」

愛情長跑將近8年,郭晶晶即將嫁入豪門,世紀婚禮要怎麼舉辦?讓外界非常期待。TVBS2012年5月14日

霍啟剛的母親朱玲玲(圖)

郭晶晶傳婚訊田亮送祝福  命理學家:她會更旺夫

  近日,霍啟剛的母親朱玲玲開心報喜,親證兒子將在今年與跳水女皇郭晶晶結婚,並落實在港舉行世紀婚禮,打算筵開300桌酒席。

  港媒稱,郭晶晶霍啟剛婚禮的時間定在9月14日,場地連布置及酒席的花費,保守估計花逾千萬元。

  據悉,聽到這個消息,雙方的舊愛和好友得聞後紛紛作出祝福!《東方日報》報導,田亮(微博)通過經紀人大方回應:“結婚肯定是好事,祝福她!”

  好友俞越(前中國香港跳水隊奧運選手)則說:“我們都認識了十二三年,很開心聽到好朋友的愛情開花結果,嫁到香港。我相信晶晶已經準備好做妻子的角色,甚至做媽媽。”

  而曾與霍啟剛傳緋聞的前台灣女主播趙彤,亦在電話中說:“恭喜!祝他們百年好合,連生貴子!我目前雖然未收到喜帖,但如果請我,我一定回去道賀,朋友嘛。”

  此外,命理學家陳子才稱:“今年适合郭晶晶結婚,她命格屬火,而啟剛屬金,晶晶更會旺啟剛!”他表示晶晶最适合于今年農歷11、12月結婚,且兩人最有機會于2014年有寶寶。北京新浪網 2012-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