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太蒂徐

少女時代太蒂徐 MV

GIRLS' GENERATION-TTS_TWINKLE_Music Video


少女時代太蒂徐 - 少時太蒂徐 MV 1日破百萬點閱

由韓國人氣團體少女時代其中3名成員太妍、Tiffany和徐玄組成的子團「太蒂徐」,前天主打歌才在網路公布,才一天就吸引百萬點閱率;最年輕的成員徐玄近來更是備受注目,前晚出席電影記者會,一席典雅裝扮,網友都大讚她越來越有女人味,好像女神。

少時太蒂徐

圖: 少女時代太蒂徐 -「少女時代」的太妍(左起)、徐玄、蒂芬妮組子團,MV吸引百萬歌迷點閱。


身穿豹紋吊帶褲的太妍,露出修長美腿,勁歌熱舞,團員Tiffany抱著白貴賓,浪漫卷髮,搭配公主裝扮華麗登場,還有徐玄甜美笑容,也讓人為之驚嘆;這是少女時代最新曝光的新MV,只是影片中,怎麼只有3名成員?


少時太蒂徐

圖: 少女時代太蒂徐

原來這是由太妍、Tiffany和徐玄組成的子團「太蒂徐」,前天主打歌才剛公開路上,就吸引百萬點閱率,讓他們都很興奮,沒想到3個人加起來的人氣,依舊超吸睛,其中少女時代中,最年輕的成員徐玄,近來更是備受注目。

少女時代太蒂徐

穿著一身典雅橘紅色洋裝,20歲的徐玄前天晚上出席電影紀錄片「I AM」記者會,照片一曝光,讓網友都誇讚她越來越有女人味,好像女神。

而下個月韓團重星雲集,包含少女時代、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等,將來台舉辦SM TOWN演唱會,預計將會再掀一波追星熱潮。TVBS 2012/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