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一茜  田亮

葉一茜 - 跳水王子田亮的老婆

田亮與老婆葉一茜(圖)

 

傳葉一茜懷第三胎田亮無懼「超生」 微博怒斥無知無恥

田亮「超生」的新聞一度鬧得沸沸揚揚。去年9月有媒體報導了田亮妻子葉一茜再度懷孕、涉嫌「超生」,今年4月初傳出了葉一茜在已經生下「二胎」,田亮因此被陜西體育局「雙開」,並罰款200多萬。

就在人們對田亮或許成為娛樂明星「超生游擊隊」被天價處罰的第一人議論紛紛的時候,近日卻又爆出田亮的愛妻葉一茜肚子又隆起,「孕味十足」已經懷上第三胎。

之前夫妻兩人對「超生」傳聞一直三緘其口,從來沒有正面回應過。但這一次,夫婦二人都坐不住了,夫婦二人都在微博上炮轟傳聞,田亮甚至發飆稱:「無知無恥。」Yes娛樂新聞中心2012-05-01

 

田亮的老婆葉一茜又被媒體拍到小腹微微隆起的照片,疑似又有了(圖)

中國大陸前跳水王子田亮夫婦因為違規生第2胎,將被罰款人民幣200萬元(約合新台幣926萬元),不料超生風波未平,田亮的老婆葉一茜又被媒體拍到小腹微微隆起的照片,疑似又有了。面對媒體大爆料,田亮回應:「無恥無知令我無語。」

葉一茜今(2012)年年初順利生下第2胎,大陸國家計生部門表示,田亮與葉一茜只要其中1人的戶籍在中國大陸,即使第2個孩子在香港出生,還是屬於「超生」。

根據「陝西省社會撫養費徵收管理實施辦法」規定,遭認定超生的民眾,將依當事人所在地的成年人每年平均可支配收入為基數,一次性徵收3倍到6倍的社會撫養費。田亮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透露,田亮將被處以罰款人民幣200萬元。

田亮從跳手選手退役後,活躍於娛樂圈,2007年與『超級女聲』選手葉一茜結婚,並於次年生下女兒田欣儀。今年年初又生下第2胎,老婆卻在日前被拍到小腹 隆起疑似懷有第3胎的跡象,田亮對於媒體緊追「超生」議題緊迫盯人,火氣相當大,甚至在微博上寫下:「五一勞動節了,在各個崗位奮戰的朋友辛苦了,這算是 一個好段子,能調劑一下無聊的時光。不過就內容來說,無恥就算了,無知真的讓我無話可說了。」

田亮的老婆葉一茜倒是EQ甚高,她把近照po網自嘲:「看來我真的應該減減肥了。」

關鍵字: 田亮 葉一茜 超生 第二胎 跳水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