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純甄 柯雅馨

漂亮寶貝陳純甄暴肥15公斤 man勾柯雅馨幽會

陳純甄夜會柯雅馨 昔漂亮寶貝今走樣

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26日晚間偕同廣告女模柯雅馨在信義區出現,只見她略顯發福的身材穿上條紋襯衫,站在柯雅馨身邊根本就像個小男生,2006年她曾因簽賭案醜聞纏身,加上近年來多奔走於中國大陸開設撞球酒吧,也漸漸淡出台灣螢光幕前。

根據蘋果報導,昔日拍攝性感寫真集的撞球天后陳純甄與藝人柯雅馨現身在信義區知名影城,久未露面的陳純甄疑似變胖許多,柯雅馨勾著陳純甄的手,感覺就像小鳥依人一樣,從背後看還以為是中年男子挽著小女友。

「漂亮寶貝」陳純甄在2000年曾獲世界女子花式撞球排名第1,隨後業進軍演藝圈先後拍攝過電影和戲劇,甚至還出版性感寫真書,主持《爆竿賓果王》節目,不過她在2006年爆出涉及簽賭案,醜聞纏身後便遠赴香港、日本等地,最近則在上海開設J.C.Billiards撞球酒吧。

陳純甄接受訪表示,自己和柯雅馨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對於媒體寫說自己結婚、懷孕等不實新聞感到很想哭,陳純甄覺得自己可能是現在的生活比較開心、放肆,才會變胖。

關鍵字: 陳純甄 漂亮寶貝 撞球 胖 柯雅馨NOWnews2012/04/28

 

圖: 陳純甄

漂亮寶貝陳純甄暴肥15公斤 man勾柯雅馨幽會

曾是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上圖/取自陳純甄微博),6年前因捲入簽賭風波,許久未出現在大家面前。最近她被媒體直擊,染著一頭金髮穿著直條 紋襯衫出現在信義區街頭,身型明顯臃腫許多,跟過去拍寫真集的性感模樣實在差很大,且她與藝人柯雅馨手勾手一起看電影,猛一看還以為兩人是情侶。

據《蘋果日報》報導,久未露面的陳純甄,以目測看來至少約比過去胖了15公斤,受訪時也坦承,自己的確變胖了,她說:「可能是生活比較開心,也比較 放肆,當然不能再穿露肩衣服,否則不是很噁心?。」據了解,陳純甄之前因簽賭案,導致撞球事業幾乎全毀,近年她將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也在上海開了一間撞球 酒吧。

▲陳純甄今非昔比,現在身型略顯臃腫 (圖)

陳純甄難得返台與柯雅馨一同出遊,就被媒體拍到,柯雅馨表示,兩人認識很久,但她平常都不在台灣。而外界質疑2人有曖昧情,陳純甄則認為女生跟女生勾手很正常,她說:「之前還有人寫我結婚、懷孕,我真的好想哭喔!我也以為沒人認得我了。」ETtoday2012/04/28

圖: 陳純甄    陳純甄現在發福模樣跟過去性感之姿實在無法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