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濟蘭國王妹妹 vs. 黃義交

政壇帥哥魅力不減 史國公主煞到黃義交影片:

史瓦濟蘭王妹    黃義交


圖: 黃義交

人太帥 非洲史瓦濟蘭王妹驚傳煞到黃義交

情史豐富的前國民黨立委黃義交,現在被媒體爆料疑似和非洲史瓦濟蘭國王妹妹傳出「異國戀」;對此,黃義交表示,雙方是可以「上窮碧落下黃泉」的聊天好友。

據了解,黃義交會認識史瓦濟蘭國王的妹妹,是起因於一次立法院長王金平宴請史國國王的飯局開始;當時黃義交以陪賓身分出席,酒酣耳熱之際,王金平突然誇獎史國王妹學識很高,隨即又表示黃義交是單身,於是開始產生「異國戀」的鼓吹效應。

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則表示,當時他曾將一份小禮物贈送給史國王妹,按理史國王妹應該「回禮」給他,但結果竟是贈禮給黃義交,讓他直呼,真的是「真心換絕情!」

對於這段外界傳言中的「異國戀」,黃義交表示,兩人是好朋友無話不談,但畢竟台灣和非洲史瓦濟蘭的距離實在太遙遠。

關鍵字: 黃義交 國民黨 民進黨 史瓦濟蘭 國王 異國戀

政壇帥哥魅力不減 史國公主煞到黃義交?

前國民黨立委黃義交,素有政壇帥哥的稱號,情史很豐富,但至今還單身的他,現在傳出,竟然和我國友邦史瓦濟蘭國王的妹妹,有曖昧之情,黃義交趕緊解釋,說兩個人只是好朋友,還用了「上窮碧落下黃泉」形容兩人無話不談,其實兩人是在一場立法院餐會上碰見的,據說當時也是單身的史國公主,一眼就煞到了黃義交。中天新聞2012-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