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緋聞 - 王建民婚外情 - 王建民  Cyndi Cho

影片: 王建民驚傳婚外情  2年前佛州認識

 



王建民婚外情 Cyndi Cho - 建仔再曝親密照情人對戒曬恩愛 
 

 


王建民   Cyndi  Cho

建仔驚爆緋聞 將公開說明

王建民傳外遇 記者會說明

王建民(左)與Cyndi  Cho 於前年在夜店認識,兩人約會時拍攝的親密照片外流。

王建民 婚外情 

旅美職棒球星王建民將舉行記者會,說明他傳聞已久的緋聞事件。建仔被爆前年在美國與一名來自台灣的邱姓女子傳出婚外情,建仔所屬的華盛頓國民球團已獲知此事,認為這屬球員私領域,並不影響他受肯定的球技,因此支持建仔誠實面對,也鼓勵他主動站出來認錯。
親暱依偎

建仔的經紀人張嘉元表示,這件事在王建民的心裡一直都是個折磨,隨時處於被威脅的情況,王建民尤其覺得非常對不起他的妻子吳嘉姈和父母,最後決定站出來承認並承擔錯誤。
今天在小聯盟投復健賽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在為重返大聯盟做最後準備之際,不料爆出這樁驚人緋聞。建仔和妻子吳嘉姈於2003年結婚,兒子王鵬硯2009年出生。

貼臉親吻

前年復健期間出軌

今年1月23日,《蘋果日報》等多家台灣媒體,接獲自稱來自美國的讀者爆料指出:「王建民在前年回國時有了小三,始亂終棄!」還提供建仔與該名女子的親密合照,並宣稱「這些照片都是美國拍的,受害人是我朋友。」
之後,這名爆料者即失去音訊,但隔了約一星期後,又以電子郵件多次詢問《蘋果》查證進度,但除了電子郵件,對方並未提供更進一步聯絡方式。他對《蘋果》的求證,總是避重就輕,至於照片是如何獲得?對方先表示,是因為女主角隨身碟遺失,後來改口說是從臉書上抓下來的。
建仔有緋聞的事,在媒體圈已廣為流傳,他最後決定主動公開說明此事。《蘋果》透過不同管道聯繫,並向建仔所屬八方環球經紀公司代表張嘉元查證,確定該事發生在2010年。
建仔2009年7月因右肩關節囊受傷動手術,該年球季結束未獲前東家洋基續約,2010年球季前加盟國民,並從春訓開始就待在國民位在佛羅里達維耶拉的訓練基地進行復健,一直到球季結束。

笑得甜蜜

夜店情緣撐8個月

只是復健課程枯燥,加上狀況時好時壞,進度時而退回原點,也讓建仔情緒跌到谷底。就在那時,建仔在一間由華人經營的夜店,認識年約28歲至30歲、名叫Cyndi的邱姓女子,兩人因此展開約6至8個月的交往,後來分手。
《蘋果》之後聯絡上Cyndi,她得知事情將要曝光非常訝異,因為她認為事情已過去,也不想公開,更不想因此事讓建仔受傷害,影響他的家庭。她甚至語帶哽咽地說:「當初認識他時,並不知道他是誰。」至於照片為何外流?她說:「不知道!」但她推測,可能是熟識她的身邊友人想要藉此勒索金錢,她還說:「我的隨身碟沒有遺失,臉書的照片也有上鎖,他們怎麼拿到的?」
《蘋果》後來再跟Cyndi聯絡就已斷線。但最初爆料的男子再度來電要求《蘋果》出價「買新聞」,被《蘋果》斷然拒絕,他竟要脅若《蘋果》不要,他就要向電子媒體兜售,據側面了解,他開價至少超過1萬美元(約29.5萬元台幣)。

Cyndi  Cho 知道後,向爆料者要求買回,但對方獅子大開口,要Cyndi  Cho出兩倍的錢,Cyndi  Cho 於是求助張嘉元,張嘉元擔心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勸她不要讓對方予取予求。

圖: 王建民覺得非常對不起妻子吳嘉姈(右)。

球團力挺建仔出面

國民球團近日也得知整個事件和過程,認為這屬球員私領域,更涉及極隱私,球團不涉入,但非常認同建仔用誠實態度面對,願意公開說明,也鼓勵他向支持他的球迷及社會大眾認錯,並承諾會全力保護建仔及他家人生命安全。

建仔今年3月16日在春訓熱身賽國民出戰洋基時,因補位一壘的守備動作,造成左大腿肌肉拉傷,經過一個多月復健和練習,逐日康復,19日並在模擬賽的實戰中登板投35球,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很滿意他的表現,並安排他今天在小聯盟登板,只要一切狀況穩定,預定下月初歸隊。不料,就在建仔為重返大聯盟做最後努力的關鍵時刻,卻被爆出往事。

王建民小檔案

★外號:建仔
★年紀:32歲(1980/3/31生)
★身高╱體重:193公分╱102公斤
★婚姻:已婚,育有一子
★學歷:台北體育學院
★職棒選秀:2000年紐約洋基隊海外簽約球員
★簽約金:201萬美元(約5929.5萬元台幣)
★職棒經歷:
紐約洋基隊(2005~09)
華盛頓國民隊(2010至今)
★2012年薪:400萬美元(約1.18億元台幣)
★生涯戰績:出賽120場,59勝29敗1救援,防禦率4.15   蘋果日報2012/04/24


王建民傳外遇 記者會說明

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緋聞。據了解,王建民將在美東時間晚上8時的記者會上承認曾經有過外遇,並主動認錯。

  王建民透過經紀人張嘉元發布記者會通知,張嘉元表示,這個記者會的內容主要是與王建民的私人生活議題(personal life issue)有關。不過隨後媒體證實建民將說明外遇的情況,並鄭重的向大眾道歉。

  對於媒體的報導,張嘉元並沒有正面回應。

  據了解,王建民的外遇對象是在兩年前在佛羅里達州復健時所認識,兩人交往的時間不到1年,已經分手,但是因為有美國讀者向台灣媒體爆料,並提供照片,因此王建民才決定主動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

  只是在這個時間點爆出緋聞事件,對王建民是否有影響仍不得而知。王建民2007年因為右肩手術,未獲紐約洋基隊續約,隨後加盟華盛頓國民隊,但是一直在復健,直到去年季末才復出,繳出4勝3負,自責分率4.04的成績單,國民隊也再與王建民簽下一年保證年薪400萬美元的合約,並看好王建民今年球季的表現。

  不過王建民隨後在熱身賽對洋基隊的比賽中,因為下投手丘觸殺跑者,大腿拉傷,未能即時趕上開季;不過經過1個多月的復健之後,王建民目前的狀況已經逐漸恢復,上星期的模擬賽表現十分出色,今天預定再投第2場模擬賽。

  但就在王建民接近復出的情況下,卻又爆出緋聞事件,甚至連王建民與緋聞對象的照片也都被大喇喇的公布在網路上,是否會影響到王建民復出的心情及表現,

  據了解,王建民也已向國民隊說明了整個經過,國民隊認為這是私人事件,也支持王建民公開說明。中央社2012/04/24

 

影片: 驚爆婚外情 王建民公開現身說:做了最壞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